我的老公是2婚,和前妻分開的理由是婆媳嚴重不合(沒辦法分開住,因為是獨子又單親)
前妻精神壓力很大最後提出離婚,老公為了她不再有壓力也簽字了,他們離婚兩年後我再嫁他。目前結婚快1年了,尚未有孩子。
但是我內心一直有個缺口,就是,老公和前妻並沒有因為離婚而變淡,反而更像是好朋友一樣,
偶爾也會一起出遊,平時更是少不了關心,甚至老公會幫前妻買生活用品,有見面時在一併給她。
這一切我都默默看在眼裡,我獨自流淚,因為我不想要吵鬧,不想成為愛吃醋不可理喻的那種小氣女生…
但是我真的很受不了,就在上個月,我終於崩潰…我哭著,不要折磨我…我好痛苦。老公有嚇到,急忙說對不起 。他說他愛我,但是也不能不管老婆,畢竟他們之間有小孩,也不是撕破臉分手,所以他有義務要照顧他們…。
結婚前我就有問他,如果和他結婚後,前妻會一直出現嗎?他說他會有分寸,但是婚後我才曉得他的分寸是這樣…我想請問有類似經驗的朋友…我要如何調適…他對我很好,會下廚會照顧我,但是我無法承受他除了我還要去照顧別的女人…我感覺我好像是二房一樣…怎麼辦…我要趕快懷孕改善這一切嗎…? 我必須要大器點嗎?
#1
別委屈自己,真的。
#2
wow…
你超屌的
我下巴都掉了
#3
不要為了某種目的去懷孕生子,若老公的習慣依舊,你只會更痛苦,你該做的是讓老公了解你才是以後相伴一生的人,過去的除了過去外,還要有界限,孩子是孩子,父母離婚各自幸福,否則娶你何用,不是嗎
好好跟他說清楚,說完一個人出去透透氣或找朋友逛街喝茶都好,讓老公自己想清楚,不然這種事只會無限循環
#4
我也是這樣的。其實我們骨子裡就是要多幾個女人。女人不嫌多阿,笨笨 妻子愛我,前妻懷念我…還有前女友 對每個也都說只有你
#5
#4
不要自作聰明
女人沒那麼好騙的
#6
原PO拍拍~
先冒眛請教,妳的婆媳關係好嗎?嗯,在妳考慮用孩子來「救」婚姻、愛情之前,也許老公的前妻是很好的「前車之鑑」喔!冒眛地說,在他舊情難忘的情況,又娶了妳,是因爲妳是婆婆「滿意」的對象嗎?如果是這樣的話,趕快懷孕能「改善」什麼呢?讓老公「生活重心」在妳身上?這並不代表他的「愛情」能從前妻身上回來喔!妳自己怎麼考量的呢?
#7
不要傻了
懷孕更慘
離不掉 只能繼續痛苦
老公愛的是孩子不是你
再評估一陣子吧
真的不行就換掉了
大房搞得像二房一樣
代表老公比較愛前妻
你被比下去了
要就共侍一夫
不要就離婚了
#8
我反而建議不要懷孕!因為婚後才一年就這樣子了,給他時間看看有沒有認真做你老公,不要和前妻扮演夫妻,畢竟女人沒有那麼偉大!
時間又過去一年,他仍然沒有改變,沒小孩妳該慶幸!
婆婆也會過世,以後問題更多
#9
暗中調查看他們有沒有回到床上
沒有的話就還好
只是講話妳就吃醋?
#10
這時候最好別懷孕
跟他談清楚
不要勉強自己
沒有人可以忍受另一半照顧別的女人的
是前妻又怎樣?前妻就表示是過去式了
孩子有另一種照顧方式
不用用這種方式
如果他那麼想照顧
叫他們再結婚啊!
我有一個朋友跟他前夫離婚後也會回前夫家,就像朋友一樣,可是我想過,他前夫總會再交往別人吧!那時候她就不該再出現了吧!
#11
為什麼我覺得你丈夫其實還愛著前妻呢?當初簽字離婚是為了前妻著想,離
婚後也在照顧她。用著前夫的名義在對一個女人好的同時卻在傷害你。說真
的,既然離婚了就不該再有瓜葛,買生活用品是很親密的行為,難道你不
認為自己的丈夫並沒有放下前妻嗎?
說得更白一點,除非他的前妻再婚,否則這種友好情況只會繼續下去,你想
忍到什麼時候?你是小氣愛吃醋的女生嗎?今天如果只是男女朋友,男友跟前
女友糾纏不清我都不能忍受了,何況他已經是你的老公,有什麼資格這樣做?
恕我說得比較直接,都離婚了還談什麼義務?為了小孩真的只是幌子。如果你
覺得你和他之間也有個小孩就能改善狀況,其實改不了的。前妻還在不是嗎?
前妻和他的孩子也還在不是嗎?你和他之間的婚姻一開始的基礎就不利於你,
如果以為有孩子就能絆住他,只怕後來會是你被孩子絆住。
和他徹底談清楚吧!如果他放不下前妻,放不下孩子,這樣的婚姻不要也罷。
不要到後來你不斷流淚,久了丈夫或婆婆都不諒解你,都認為是你的問題。
#12
想問他們離婚小孩是怎麼判,一半一半?
如果是一半一半就跟老公溝通了,因為跟離婚又有小孩的另一伴結婚真的很麻煩。
如果判前妻,那妳該去法院申請一些什麼影響家庭之類的資料,老公沒權利去干涉前妻了,如果溝通不成,妳懂的。
如果走到那步了,也是要上法院,不要自行離婚免得少拿贍養費…=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