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繼續跟他聊下去?

因為常在Ptt推文和發文的關係
所以陸續收到一些求認識的信件
事實上我無意要在上頭徵男朋友
只是單純回文,說說自己的看法而已
後來有收到一封疑似罐頭信件
但他的自介,尤其是個性上的,讓我覺得可以認識看看
在加line前,我有先回信問他幾個問題這樣
覺得他的答覆很ok,才想說先加賴聊這樣
但有個男生比他早寄信,個性上我也不排斥
由於我的時間只能一對一
故只好先回他賴,講明事實,先婉拒他這樣
婉拒他後,他回我:「沒關係,歡迎以後隨時找我聊」
Ps.這點曾在別版提過,鄉民們說這樣的回覆很危險,他搞不好是亂槍打鳥,但亂槍打鳥對我來說好像也沒差,畢竟我的交友還是著重於現實世界,況且雙方也都只是普通朋友,也沒開始交往
後來我跟另一位網友聊不太起來,就有賴他後續結果
跟他講完後,他說他接受,他也強調從朋友做起
感情事對他來說隨緣,因為工作環境使他難認識異性
故他想多認識異性這樣
就這樣跟他聊了一陣子
聊天過程,我們都沒照三餐道早晚安
只是想到才說一下早安這樣
雖然沒一直掛網秒回彼此,但幾乎天天回訊息
彼此只要有讀訊息,就會立馬回這樣
他的聊天內容沒啥甜言密語以及幽默
就只是很簡短的回應
有時候會問我一些私人上的問題
好比問我的想法之類的
而我也會問他一些私人上的
他都有照常答題,但感覺上沒像我講的那麼詳細
不知是懶得打字,還是他不想透露自己太多?
請他用錄音的,他也只簡短錄一下而已
問他一句,他真的只答一句這樣XD
過程中,他好像跟其他網友不太相同,沒想要馬上約出來見面的意思
想說近期也跟他聊了幾個禮拜去了,他也沒提出要約見面這樣
直到前天的訊息,他只回我哈哈,看到這些哈哈,心裡就納悶他怎不多講自己的一些事?
他知道我會拍照,期望我傳給他一些風景照,而我也傳了,但我也希望能看到他的出遊照,但他說他很少拍照,只傳給我幾張他的獨照以及風景照,少少的不多張
我覺得他可能對我沒啥興趣,他只是禮貌性答覆而已,昨天看到他又只回我哈哈後,我就轉個話題跟他繼續聊,他也跟著聊這樣,只是到最後他又只回哈哈而已,我一直開新話題也很累…
看到這裡,各位大大覺得呢?我日後還需要再跟他繼續聊嗎?想說若對方對我沒興趣 就算了,也不希望造成他的困擾這樣

#2

嗯,那麼,現在的情況,原PO還會對他有興趣嗎?整天哈哈「句點」妳,有覺得困擾嗎?

#3

一直被句點的會有點困擾,但每次聽到他的錄音檔就覺得他是個溫和的人

#6

原來如此,無論是風景照還是話題,既然他吝於(還是拙於)分享自己,原PO不如化主動爲被動吧!以不浪費時間、不傷神為主囉~畢竟著重現實生活交友的妳,網路交友微不足道呀!對吧?

另,不知所謂「私人問題」是哪方面的?如果在交情不夠、對方誠意不足的情況,也許原PO可以稍做保留,還是老話「防人之心不可無」喔~

#7

我覺得這很明顯是被打槍了

#8

能聊就繼續聊
真聊不下去也就無所謂吧
感覺不到有甚麼讓你掙扎的點

#9

我的話就順其自然
畢竟網友很難成為現實朋友

#11

感謝各位的回答,我會仔細思考的

#13

how many sexual partner be a man/woman have?

#14

不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