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自身經驗或看過的 覺得失戀或分手的情傷多久才算久啊? 三個月至半年有算久嗎?
#1
到下一段戀情前
#2
三個月吧~ 偶爾久了…還是會思念她
#3
那如果進入下一段感情後就會很快投入了嗎 心裡還會因上一個人影響嗎?? 都會在完全放下上一段感情後 才會接受或接近新的對象嗎?
#4
某段感情, 會傷一輩子
#5
那大家都是用多久時間釋懷 準備好進入下一段感情? 3-6個月算長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