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傷多久?

大家自身經驗或看過的
覺得失戀或分手的情傷多久才算久啊?
三個月至半年有算久嗎?

#1

到下一段戀情前

#2

三個月吧~
偶爾久了…還是會思念她

#3

那如果進入下一段感情後就會很快投入了嗎 心裡還會因上一個人影響嗎??
都會在完全放下上一段感情後 才會接受或接近新的對象嗎?

#4

某段感情, 會傷一輩子

#5

那大家都是用多久時間釋懷
準備好進入下一段感情?
3-6個月算長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