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放手

兩個人在一起 就是必須懂得看見對方的價值
我在臉紅看到一片文章裡寫了類似這樣的一段話:
一個人不管關心你 在乎你的方式是否正確
但至少她愛你 心裡有你 這點就值得你去尊重
當一個人開始對你感到厭煩 數落你 嫌棄你 埋怨你的時候
就是他已經瞧不起你了 你做什麼在他眼裡就是看不順眼
儘管你是在意他 為他好 他一樣不會選擇用良好的態度對妳

或許就是該給彼此一段時間冷靜的時候了
而後續如果其中一方根本拒絕溝通
不願意聽見你的聲音 你的感受
那你說什麼都於事無補 說再多只是讓自己更卑微
一段關係中本來就是該一起進步、成長
磨合就是當有缺失時彼此都要懂得改變反省
但當一個人總是認為自己沒問題
認為問題都在你身上 不斷不斷的
代表他確定已經沒心了吧

久了妳累了 想放棄了
可是曾經那些美好讓你捨不得放手
你們在一起的過程很難得所以你捨不得
妳怕再也找不到像他曾經這樣對你好的人
你緬懷著曾經那麼好的他 相信自己能再找回那個他

一天過一天你只會發現你得到的是失望加失望

我想放棄了 去飛向屬於我的天空
但或許太愛了曾經認為他就是我的一輩子
我根本沒有這個勇氣 沒有辦法灑脫

#1

這篇文根本寫給我的,
但我還是依舊放不開手…(眼淚)

#2

對啊 好希望有人能教教我該如何放手

#3

佛說:放不下,是不夠痛。

回頭再看一次擺渡人,有些話可以放心上。

你得不到,是因為不屬於你。
放不下,是因為不甘心。

#4

#3中肯太中肯 精闢簡潔有力

#5

等你進入下一段戀情時
就會覺得這段是狗屁

#7

#5 完全同意,說得太好了

#8

妳幹嘛寫我曾經的感受哇

#9

我是#8

最後的最後我放手了,並且把所有的邏輯解釋給他聽,氣到沒再主動跟他對話,冷淡個十天,那十天我難過,可是我也知道自己是那種走了再也不會想回去的,除非對方放軟、挽留。

冷靜後,告知他幫我把他給我存的回憶刪去,才因此又擦起火花了…

重新開始,他說我是有權利離開的,但是認識是緣分,珍惜也是緣分。

然後從那時候開始就沒有再吵過架:D

#10

#3 綠柳公子,


我喜歡呂捷說的龍蝦的故事。

#11

這裡是你放鬆舒壓的好地方每天有正妹等你來舒壓
一流的服務 絕不催趕時間 迅速安排
約//妹舒壓放鬆享受就找我
我的聯絡方式line:mk52096

#12

綠柳寫的幾句話,我做過
因為太痛,痛到放下了

#14

我原po,現在就是好好做好我自己想做的事、生活,感情就順其自然的的發展吧,或許變好也或許結束,反正強求的果子也不甜,該是我的就會是我的

#15

#14 :slight_sm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