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公是2婚,和前妻分開的理由是婆媳嚴重不合(沒辦法分開住,因為是獨子又單親)
前妻精神壓力很大最後提出離婚,老公為了她不再有壓力也簽字了,他們離婚兩年後我再嫁他。目前結婚快1年了,尚未有孩子。
但是我內心一直有個缺口,就是,老公和前妻並沒有因為離婚而變淡,反而更像是好朋友一樣,
偶爾也會一起出遊,平時更是少不了關心,甚至老公會幫前妻買生活用品,有見面時在一併給她。
這一切我都默默看在眼裡,我獨自流淚,因為我不想要吵鬧,不想成為愛吃醋不可理喻的那種小氣女生…
但是我真的很受不了,就在上個月,我終於崩潰…我哭著,不要折磨我…我好痛苦。老公有嚇到,急忙說對不起 。他說他愛我,但是也不能不管老婆,畢竟他們之間有小孩,也不是撕破臉分手,所以他有義務要照顧他們…。
結婚前我就有問他,如果和他結婚後,前妻會一直出現嗎?他說他會有分寸,但是婚後我才曉得他的分寸是這樣…我想請問有類似經驗的朋友…我要如何調適…他對我很好,會下廚會照顧我,但是我無法承受他除了我還要去照顧別的女人…我感覺我好像是二房一樣…怎麼辦…我要趕快懷孕改善這一切嗎…? 我必須要大器點嗎?
#2
照顧前妻是很好的事
但既然離婚了
該有個尺度
不能拿孩子當作藉口
這時候跟先生講或要求他
要幫忙可以
一個星期只限1件~3件事
必須是重要或有關孩子的事
偶爾出遊的話是沒關係
但在人與妳的面前
必須是保持著良好朋友的態度
畢竟現在的妳才是(正妻)
妳覺得受不了想讓他有面子可以先在私底下說
現在妳都在他面前崩潰過了
也算是個機會
應該順著這個時間點
跟他講明白妳的感受
這點很重要
得讓他知道之前做得事
已經傷害到妳
再來談論他往後如何照顧小孩的事
雖然這樣說可能很殘忍
但離婚了雙方是小孩子的家長
父與母已經不是夫妻
不管曾經有多麼好
或是愧疚?
都不應該處理對方的家務事
關心小孩子無可厚非
但大人不需要同時在場
妳有體會先生的心理方面
他也必須體會妳的心理方面
先跟他溝通
要是情況沒有改變
妳可能就得問問自己
以後能接受這樣的日子嗎?
當然…
如果他大部份的事都是為了小孩的話
妳可以就是跟先生講
看他們(想)怎麼一起照顧
男方或女方帶一段時間
就是不要雙方一起顧
畢竟要顧慮到妳的存在
另外出遊的話
必須帶妳出門
如果妳沒有跟出門的話
最好是當天來回
並且告知妳行程
女方可能沒有再嫁
可是男方有娶
#3
站在男的立場的想一下,他也不是因為不愛前妻耶…原po遇上難題只能祝福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