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他是相親認識的 因為遠距離每個月見1.2次面 交往快1年 就在我們1週年後2天他提分手 這中間他也向我家說要結婚 可是我覺得太快 就想等2年 可能是他等不了 所以前2個月向我提出分手 我覺得不能接受 覺得是我害他這樣 所以拼命的挽回 後來他又和我複合了 可是態度變冷淡了 直到跨年我們還很好的 沒過2天他又說分手 說他對我沒感覺了 我不相信 他又指出我生活上很多小細節 我說我會改(因為他都看到都不說 而我大剌剌 他說我才知道)我們這1年都沒發生關係 但是為了他 我說過等下次見面 我會給他 可他等不了了 我為了他從來不要求去吃高級的餐廳 都隨便吃夜市 我去找他 即時他說要給我高鐵錢後來沒給 我也不在乎 也沒要求他買什麼東西給我 他這次很絕情 說我們以後當朋友 可我無法接受 我要上去找他 他不要見我 我只想知道為什麼說沒感覺就沒感覺了 幾天就會沒感覺嗎?還是只是藉口 可為什麼不能在等等我呢 我都規劃了我們的未來 只是沒跟他說 但是分手後2天我全部跟他說了 也挽回不了什麼 他到底怎麼想的 我現在有時候想複合 有時候又覺得他其實並不值得我這樣 唉 不知道我什麼時候真的走出來
#1
「有時候又覺得他其實並不值得我這樣」的話,那麼,反過來想,原PO,他「值得」你這麼做的地方是?(愛他哪裡呢?)
#2
我是覺得遠距理每個月見面次數假設都算2次,那妳們一年見面約24次。其實真的生活上都應該需要更長的時間去磨合吧。而所謂的沒感覺,女生應該最知道才對,因為很多女生常用這句話。或許原PO可以在生活周遭上找一個男友會比較好一點。畢竟台灣男人很多呀,妳沒有必要非他不可吧?而我看完之後,我覺得應該是妳不甘心對方說沒感覺而提分手而已。
#3
如果價值觀都無法取得共識,那何況其他需要磨合的觀念與習慣,不交心不談心,不為了終身幸福而調整自己,那不論是你或他的幸福都是遙遙無期的。
別為喜歡或愛而結婚,
要為了解彼此而努力。
#4
其实这一切都不是突然变得没感觉的,你仔细的想想~应该有段时间开始变质的了,男人其实其实一直会在心里暗地里对女人打分,打量的(尤其是要与他结婚的女人)你们可能就是没有要在一起的冲动,这一切的一切可能就只是在于"不够喜欢对方"而已.耐心,你一定会遇到那个如何都不想要放开你的那个人的.
#5
沒發生關係還想維持,我也是醉了,妳還是提起妳的貞潔牌坊去宅宅俱樂部賣吧。
都什麼年代了,男女平等的時代,為什麼你要折磨對方,愛情本來就該互相,妳單方面的關門,能證明什麼呢?
要我說吧!妳就只是個處!而處代表什麼?沒用過沒開發什麼都不會,那既然這樣,妳還要求什麼?我覺得他對妳的幻想!在妳一拖再拖的過程中漸漸失去,笑死人了!不敢吃高級餐廳,妳在這段感情中除了當女朋友外給他的實際幫助在哪?
感情絕不是簡簡單單的,妳別把愛情看得太容易,付出越少的愛情就越不牢靠,隨時可能崩潰,妳要反省的是妳錯誤的價值觀,不然除了這個還有下一個。
矜持這種事不是ㄍㄧㄥ的久就美好,ㄍㄧㄥ久床邊沒有妳的日子時,就會去想當初為什麼?!既然橫豎都沒有,乾脆以後也沒有,而妳忽然覺得虧欠想給他,他反而覺得妳在施捨!
妳知道什麼是施捨嗎?人家已經不想要跟妳了,妳才發現原來他對妳挺好的,妳才告訴他,你要是回頭,我願意給你我的全部,這時才知道反省?
感情方面有這麼多能反省嗎?妳跟他在一起時就要勤磨合的吧,失去了才想要,我說能不能放下啊⋯⋯
#6
我是覺得不甘心居多。 妳應該也不是很愛他
他的沒感覺應該是早就漸漸的對妳在扣分了,而妳卻不自覺
現在才在那邊挽回,真的太慢了
「我都規劃了我們的未來 只是沒跟他說」,然後才在分手後蹦出這些妳的規劃?!
真的很不喜歡這種感覺…就像是為了復合才在那邊安撫而說的好聽話
就把這次的戀愛當個經驗吧
學著不要總是到了另一方都放棄了,妳才在那邊說會改變。
回不去了
#7
#5
不知你在憤怒什麼,處女應該被如此批評嗎?那被開發過的就是寶物嗎?如果你能如此豁達,我也沒話說,因為被人開發過無論幾個男人開發,你這應該是真愛。
但身體自主權的用意在於,是否雙方有共識,而不是愈多被使用過的就比較珍貴,是處女就被嘲笑…我想你是受到處女什麼傷害?
你喜歡開放熱情的女人那是你自己的事,沒必要拿來這裡跟原po發脾氣。
#8
回覆#7妳是無知呢?還是嘴巴硬?還是待開發?我憤怒了嗎?請問我哪裡憤怒了?我只是在說感情方面的事,何時強調處女該被嘲笑了,既然感情是雙方該努力的事,為什麼大家都要把自己放在高姿態的位置?
妳是看不過我說的太露骨,還是我說話針針見血?反正我也可以給原po拍拍安慰,但這有實質幫助嗎?她男友會因此受到改變嗎?然後說我以前怎麼不知道其實妳對我挺好,我不該提分手,因該跟妳回歸舊好(事實會如此嗎?)這就像哭有實質幫助的意思一樣,感覺妳挺幼稚的,如果不能將心比心,我看再來10個安慰她的人,還是改變不了這種情況。
別用妳的小眼睛看人了,妳只不過是在嗆我說處女怎麼了,礙到人了哦,而我卻覺得妳可能價值觀也扭曲了,別把處女看得太美好,怎麼一直圍繞在這,不覺得爭這個很沒意義嗎?
#9
認同#7
覺得可能是他少敘述了點
但其實能大概懂#5的意思
愛平等互相 但我也認為
性愛也不能完全證明愛
原po應也有自己的考量
而且沒發生關係前
經營的才會更純粹
如果時間還不夠久
只會造成裂痕來源
或是忘了最初悸動
#10
#8
我沒有處女情結,但是處女礙著你了嗎?
如樓上所言,性愛不代表全部的愛…這是男女「對愛的認知有差距」,必須要溝通,很多單純的女人認為愛是心靈的互動,而男人認為愛就是要用性的交合來表示,而我也是在40歲以後才知道男人表達愛的方式跟女人不同…這是生理構造的差異,認知的差異,就好比我今天工作身體很累,希望我的男人尊重我不要做愛,但並不代表我不愛他,否則我怎麼會忍受婆媳關係、願意賺錢幫他還債呢?這種愛,可不是「身體償還」那麼膚淺而已,還是你們只愛床上帶給你歡愉的女性、但是遇到生活的現實面只想當公主呢
要談戀愛的感覺隨便一個漂亮嬌嗔的女人都可以替代,但是願意陪男人度過生命的逆境的女人難有,原po連高級餐廳都捨不得去,這已經是難有的情操了。
我不懂你說的付出是什麼?直覺看原po的敘述,只覺得男女雙方愛對方都不深⋯⋯老實說,婚姻是人生的豪賭,我不敢說只有女人在賭,男人娶到壞老婆也是賭…女人的豪賭在於結婚了要離開原生家庭跟公婆妯娌相處,而男人只要乖乖當個媽寶,但是男人也有他的苦,傳統社會賦予男人賺錢養家的責任,如果沒有真愛,還真是苦不堪言(所以我常常吵著要出去工作,至少婚前我靠專業月收入8萬起跳)
我想是因為這層顧慮讓原po想晚點結婚,也或許是沒愛得那麼深,但是男人卻內心小劇場好多遍,覺得自尊受損,試想如果今天他心愛的女兒要嫁了,他會不會比較有同理心呢?
婚姻,一定要很愛很愛對方才結婚,我不覺得女方是在「施捨」愛,她也許愛不夠深,也許猶豫是因為謹慎,謹慎難道不好嗎?總比草率結婚那些少女心的人妻好點,要男人甜言蜜語,要百般呵護,一旦經濟有了危機,男人要養家,少女心的人妻就到外面取暖約砲好太多吧?
#11
我是原po 不知道#5說的什麼意思 除了沒發生關係 我為了他做了很多 只是不想在這上面一一說出來 難道照你說的 見過1.2次面就要上床 然後這樣關係才能維持的長久嗎?如果他能夠給我足夠的安全感 我會不給他嗎?怎麼跟處不處扯上關係了 無法理解
#12
那個… 認真跟妳提分手的人
基本上是挽回不了
即使有挽回,也只是暫時美好
咦,其實妳也不需要去想他在想什麼
快點把他忘掉
再找一個不用遠距離、願意對自己好的對象,比較實在喔
別太死心眼,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