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擾

同事跟主管休駡,這位同事
跟我說牠要離職都沒人叫牠
留,我因該怎麼回答離職同
事這個問題,該安慰牠還是
說坦白話。

#1

休罵是互罵的台語嗎?
他就只因為這樣離職?
或真正離職原因是什麼?

#2

說要離職還要人家留,是在兒戲嗎?
不用安慰也不用多說什麼,置身事外最保險。

#3

如果我要離職沒有人留
壓根不敢講= ="
感覺好像沒啥貢獻

#4

沒人留一定就是壞事嗎?

#5

哈哈哈 路過狂笑

#6

牠!? 應該也跟你不太好……(>﹏<)

#7

跟它比個讚,說上帝自有安排!叫它好好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