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跟主管休駡,這位同事
跟我說牠要離職都沒人叫牠
留,我因該怎麼回答離職同
事這個問題,該安慰牠還是
說坦白話。
#1
休罵是互罵的台語嗎?
他就只因為這樣離職?
或真正離職原因是什麼?
#2
說要離職還要人家留,是在兒戲嗎?
不用安慰也不用多說什麼,置身事外最保險。
#3
如果我要離職沒有人留
壓根不敢講= ="
感覺好像沒啥貢獻
#4
沒人留一定就是壞事嗎?
#5
哈哈哈 路過狂笑
#6
牠!? 應該也跟你不太好……(>﹏<)
#7
跟它比個讚,說上帝自有安排!叫它好好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