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3個月是我當小媽的日子、也將是我精神最富足、肉體超疲累的一段時間。
而且我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
在上海我單獨帶小公主出門、常會聽到:看那個崇洋的女生。換老爺帶小公主就會變成:看那小女孩長的一定很像她媽咪。要是我們一起帶小公主的話就會變成:看那對夫婦、要領養小孩也不領養中國小孩,崇洋媚外…………
場景換到台北
我帶小公主:異國婚姻很辛苦吧?小孩爸爸那裡人啊?老爺帶小公主:小女孩好可愛啊!一定很像媽咪。2個一起帶小公主:就只會說小公主很可愛、但看我們的眼神就會變的很奇特!
實在非常的有趣
#1
呵! 蠻有趣的現象! 兩地思維大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