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射手男私底下會主動用賴跟喜歡的女生聊天嗎?
Q2:被射手男撩/有肢體接觸時不用多想,他們只是無聊打發時間,對嗎?
Q3:射手男會對溫順傻傻內向的女生有興趣嗎?
Q4:如果射手男發現有人喜歡他並默默付出,會不會被嚇跑?
Q5:要怎麼關心他才不會太明顯+讓他感到有壓力?(ex:心情不好,生病……之類的情況)
#1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個性喜好,相處模式也不是放諸四海皆準
想要更瞭解一個人,只能自己去行動、去試,再藉由調整找到最佳模式
加油~
#2
莫非你是巨蟹
#3
Q1.心情不好或是有心事的時候會
Q2.常撩別人偶爾撩你的話表示對你有意思
Q3.是哦
Q4.不要太多的關心就好,誰應該都無法承受過多的關心吧
Q5.越簡單越好,射手男心情不好的時候其實很敏感的,簡單的問候跟關心他都會很開心的
最近剛被天蠍女打擊的射手男~加油喔
#4
Q1.會的 Q2.想交朋友Q3.都會有興趣Q4.不會被嚇跑,更會相處在一起。Q5.用平常相處情形關心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