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通常傳照片就已經有某種程度的好感了吧 之前約的時候 有沒有傳照片算是一個判斷能不能成功的點
#89
因為就只是單純傳照片而已,而且死也不會見面的想法。 可能我不正常吧XD我#113 以前就常被說想法比較特異, 也到30多歲才交第一個男友 加上吵架要分手狀態下會萌生報復心態XDD只能唉…(嘆氣
#90
沒露點沒露臉那是什麼的…擠乳溝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