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痛苦⋯

#47

#原po

我會覺得,他是恐怖情人的話,
為什麼可以藏了三年,最近才爆發⋯⋯

這幾天有如行屍走肉般無魂⋯⋯

#48

如果是剛交往時就發現了,
馬上分開也不會像現在付出了那麼多以後這樣的難受。

#49

有些人時間不久是看不出會不會家暴外遇的
或是明明有跡象卻不在乎睜一半眼說服自己

#51

#61
我是原po
我們不住在一起,週末通常都會見面。

#52

樓主:
人有太多的面向,你覺得三年很久嗎?見仁見智,至少你是在婚前發現,你該可喜可賀的

有些人,是在遇到挫折時抗壓性低,容易遷怒。
而有些人則是貧困時你享受他的愛憐,等到有錢得意時又是另一種嘴臉。
這些原本就是在戀愛關係時無法看得清清楚楚,沒同居時的戀愛,有同居時的磨合(像你),結婚以後的波波折折,各種男人的樣貌,並不是那麼容易看透。

你不覺得你們在面對浴巾事件的反應顯得幼稚嗎?同居時有人會因為擠牙膏這件小事吵架,有人因為馬桶掀不掀蓋吵架⋯⋯這個面向也看得出來他是把男性自尊看得比你重要。

有一好沒兩好,也有男人對女友百依百順侍奉得像公主一樣,脾氣很好,家務事全攬在身上,甜言蜜語偶像劇的橋段一個也不能少,可是…這男人沒有上進心,說穿了只想窩在戀愛的舒適圈。

所以…用三年認識一個人,你覺得太久,我倒覺得該適時放手了,談戀愛是該溝通沒有錯,動不動就想用暴力解決問題的人,不值得你留戀下去的

跟他有沒有劈腿無關,這是你們之間的問題。

#54

我是54樓
筆誤「爆料公社」修改為「靠北系列」
靠北是非常沒營養的

不過敝人傾向有問題直接跟店家反應,不建議用網路當公審,我們都偷偷跟店家反應,直接反應,畢竟人家經營一家店,非常辛苦。雙重標準,大家厭惡檢舉達人,怎麼對爆料文化這麼讚揚呢

#55

#63

#我是原po
我們曾經同居過,但經驗實在不是太好,我自己就決定退出了,退一步後,果然好了很多,我也不常對他情緒勒索,自然吵架的次數是銳減的。

這次浴巾事件,我在意的點是我告知他不喜歡,他卻執意要做,雖然剛開始我沒有口出惡言,但我的行為確實不對,我也知道他愛面子、自尊心強,所以我的反應讓他更生氣。

但往往,他可能氣完了,就可以好好說,這次是第一次冷戰這麼久。我不知道為什麼要最近的他變得不能好好溝通⋯

#56

#64
我們第一次冷戰這麼久,讓我很害怕,這段期間內心一直害怕失去,但我自己知道要不恐懼,只是有點難執行。

#57

不管是爆料、靠北
竟然有人拿人家的不幸來比較自己有多幸福
又在這裡說自己歷任男友多愛她
是不是欠缺厚道呢
PO主是來解決問題的,而不是來被炫耀的

相處長達三年之久,也有金錢往來,應該曾經愛過,但人有很多面向,也許連po主的男友都不知道自己有暴躁易怒、抗壓性低的黑暗面,經過溝通如果他沒改善,po主可以丟棄現在的他了。

愛很自由,po主你被過去的陰影綁架了,恐怖情人是你養大的,該放手了,我們這裡不給討拍,只會澆冷水喚醒你,誰在戀愛中一帆風順,三年其實很短,用三年認識一個人,夠了

像個女漢子吧!加油。

#58

#我是原po

雖然他現在會接電話,也會回訊息,
但就是冷冷的,
我當初會愛上他,
是因為他不因逆境而放棄,
也為了,改變了很多,
但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走針了⋯⋯
明明他也說我變得更棒了、我們的感情更好了⋯⋯

#59

不適合同居也未必能走多久

#60

#70

我知道當時不適合同居是一大部分是因為我,
當時都是我沒事找事情吵,
我當時不太讓他跟朋友聚餐,出門就奪命連環call,下班晚回家就狂找⋯⋯
想一想當時的我不夠成熟,
所以才不適合住一起,
後來分開,有彼此的空間,就好了很多,
但就是不知道最近怎麼了?

#61

那就說明了真的不適合
沒必要在自己說服自己

#62

我#63
這男人把自己的尊嚴看得比你重要,沒有學會尊重,你如果硬撐下去,將來有苦日子過。

以前應該很愛很愛你,但不代表現在愛,你要懂得退場。嗯,既然有膽量成為他的金錢分享者,陪他苦盡甘來,應該也是有當女漢子的潛質⋯⋯鼓勵你放手 ,有其他困難在這裡姐姐們陪著你。

#63

#73

謝謝你給了很多鼓舞。

我也不知道怎麼會因為一件小事情,而抹殺了先前的甜蜜,在吵架前我們還說笑著一起下廚、計畫要去約會,一切來的太突然⋯

我知道要放手,對他,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平常勇敢⋯⋯

#64

#75
所以呢
你的例子跟樓主迥然不同,請別歪樓,你很愛刷存在感耶

給po主
沒有人戀愛都是順遂的,這是一種學習也是潛能開發。你沒必要看網路的例子,畢竟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也不一定交的多就比較好,物以類聚吸引力法則是成立的

照目前的敘述,他已經不是以前的他,而你也不是以前的你,有時戀愛久了會忘記歸零,忘記初衷,你有你的堅持,他有他的脾氣,這本來是兩性磨合的契機,畢竟你都願意陪他同甘共苦,價值觀是一致的,他也真心愛過你,你也享受過付出。

但是目前的情況就是他不愛你了,甚至慣性發飆,男人很妙,有些男人在吵架時選擇退讓也未必是真感情,有時就是被愛綁架或放在心上,這個問題久了將成為他分手的原因,表面的契合還是沒解決潛在核心價值或生活習慣的問題。

本來,吵架就有有建設性跟破壞性的
只是你男友竟然把男性自尊看得比你重要,這就非常危險,你是該給他適當的回饋,那就是分手,如果有緣,他日狹路再相逢(像狄鶯孫鵬);如果無緣,這不是剛好嗎?你可以嘗試在孤獨的歲月裡認識自己提升自己,更好。

個人覺得你是有正能量的,加油!

#65

#75
習慣就好,
——————————
原P.O.你至少比某些只會怎麼想去黑男人好多了
#31 #58 表明你還能想到別人對你好的時後,
某個群體特別仇女,某個群體特別仇男,
事情的發生都會有前因後果,
如果你只是希望跟你不認識網友同仇敵概
那很簡單的,會不會你們之間前面就埋了未爆彈,沒人知道,
只是你不方便說或不想說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