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男友因為小事情跟我大發雷霆,
事情是這樣的,一起洗澡時,
他拿他的髒內褲ㄍㄡˇ我的浴巾在開玩笑,
我就請他不要用,他就還是開玩笑地在玩,
後來我很不開心,就是臉臭,
洗好澡,我就拿了他的浴巾擦乾,
於是他就爆炸了⋯⋯
說我很誇張,就要我後不要犯錯不然他一定會怎樣,
我就嚇到也很生氣,
我覺得我當下不舒服沒有跟他吵,
但他卻這樣對我,我們甚至因此取消電影,還被扣錢!
之後我就回他那樣是什麼態度,
就吵著吵著,他罵了髒話,我也罵了(我平常不會罵),
我也很生氣的說他是不是沒受過教育,才會說那麼粗俗的話,
想也知道他更生氣了⋯⋯
星期天他就生氣,最後離開家裡,即使回到家裡,跟我在床上也是各睡各的,也沒有交集,
我有嘗試著跟他道歉,
他也是不理,態度很冷,或是已讀不回,甚至不接電話,
我真的快瘋了!為什麼一個小事情,要搞成這樣?
為什麼不能好好溝通?好好冷靜?
他平常真的對我很好,百般呵護,
但ㄧ吵起架來,就變了⋯⋯
這次是他第一次對我這麼冷,
我知道他壓力很大(因為生意、家人),
但也不能藉由我發洩,
傷害我吧?
我真的很不知所措,
整個醒著時失魂落魄,
睡覺也一直做夢,
夢到我有追求者或是他劈腿了,
我好累好累好累⋯⋯
我只是希望有個可以理性溝通的另一伴⋯⋯
朋友說,我為了感情,努力改進,
像是買了一台車讓我跑更快,但他卻不想上車⋯⋯
#3
小事情…別痛苦了!
感情中要學會互相體諒、互相尊重、互相體貼…
當你眼中專注他的缺點,缺點就會被放大
相反的看他的優點,優點就會讓你們更加甜蜜
相處難免會有摩擦,智者溝通化解,愚者生氣爭執
#4
#1 #2
我也是這樣覺得,
但他最近才變成這樣,
以前可能冷靜還可以好好溝通,
現在卻連冷靜也沒有⋯⋯⋯
#5
#3
我好認真略過他的缺點,
不跟他計較,
但現在是他不理我,
我心真的好痛⋯⋯
#6
他不理你…你就過好自己的人生啊!
你又不是月球,一定要圍著他 (地球) 繞…
他真的愛你,是不會讓你傷心難過的
你真的愛他,是不會被這點困難打倒的
別再鑽牛角尖了…
#7
其實妳也沒有在溝通呀!
一件小事?妳為此不碰妳的浴巾而是用了他的浴巾,這對妳怎麼還是「小事」?
妳也吵架了,甚至因為吵架他駡髒話,妳也回駡,然後妳居然可以說他沒受過教育,那妳不也一樣?
他一開始的確評估錯他開玩笑的分寸,而妳也以不客氣反擊結束了第一回合。
他以為只是開玩笑過頭,但是妳的生氣還有反應讓他沒有台階下,所以才放話妳將來最好也別犯錯。(沒有說出口的下一句是:如果妳犯錯我也不會原諒妳、讓妳,因為妳也沒有這麼做)
剩下就是,妳不給台階,他下不來也惱羞,現在妳想求他下來,他也不想下了。
然後妳現在來跟大家說妳好痛苦,因為他傷害妳⋯
#9
#6
我也想好好過自己的人生,但三年的感情好難斷捨⋯
#10
#7
我有表明不喜歡,他還是造用,難道我要忍受嗎?我也沒有跟他吵,直到我拿了他的浴巾,他就開始先挑釁,我也該吞下去嗎?
我在還沒說出「你沒受教育前」,我就好好跟他說可以不要吵了嗎,我們可以好好說,但他沒有理會啊!反倒是一直fuck東fuck西。
難道我是要忍受嗎?我已經表明不喜歡了,卻還是要這樣嗎?
我應該要說出真的那句話,他是說:我就不要犯錯,如果我犯錯,他一定會打我
他最近變得非常暴力!
#11
看來你們還需要更多的磨合,磨掉彼此互相在言語相處上的傷害,不過你男人不夠成熟沒風度,你都放軟姿態拿梯子給他下了,他還不趁勢而下,那就只能等他自己冷靜想通了,給彼此一點時間吧…
#12
#11
我平常真的是忍著,但他說打我那句話真的踩到我的底線⋯
他以前不是這樣的⋯
#14
如果真如妳所言⋯妳在留戀什麼?因為還沒有真的被打嗎?
我沒有要妳忍受,我只是說妳的發文看不出來妳有去溝通,他沒底限亂開玩笑又惱羞成怒不思反省,而原文只有妳也生氣。
不過,如果妳認為自己已經盡了告知對方妳不喜歡,對方卻沒有收手,那也就是說,要不,他就是故意要這樣,要不,就是他並沒有搞清楚妳的告知。
如果還想在一起,就去把一切講清楚,不然就分手,畢竟如果妳真的被打了,我們也負不了責任。
#16
完全是潛藏恐怖情人
平常對你多好是一回事
但生起氣可是六親不認的
#18
你們不夠了解對方的底限,互相踩到地雷區了,不過他放話說以後你犯錯的話,他就要動手打你也太可怕了,小心暴力情人,如果你們真的不合適還是別勉強執著在這段感情上,慢慢放手會不會好一點呢?三思
#19
我是原po
我想要好好溝通,但是他不給我機會,
我也不清楚,他最近怎麼會變這樣?
以前不曾說過打我這句話。
在一起三年,我覺得並不是那麼容易放手,
而且我也不想死的不明不白的分開⋯⋯
#20
會這樣有時候不是一朝一夕的
而是時間久了本性露出來了
人生安全比不明不白還重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