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小三5年,半年前分手,但他還是偶爾會在公司外面看我下班,什麼也沒做的無聲騷擾,覺得苦惱…
#1
- 報警讓事情公開。
- 換工作讓他找不到你。
- 上演社會案件登上頭版
- 繼續苦惱…
- 再繼續當小三
你選擇哪一個?
#2
這就是外遇隨之而來的牽扯
之前別版有個人妻說她想跟小王分手,回歸家庭了
我才在想:疑,有這麼順利嗎
就算家裡那位不知情放了你
外面那位可是很難搞定的
樓上的貓男寫的也是我腦力激盪的意見(證明我們腦部構造差不多)
你的住家男的知道嗎?不然就換工作吧!
#3
我是原PO,我知道他的個性,不會有任何作為或傷害我的事,只是這種舉動讓我心煩,只能無視他,等時間久了就放棄吧…
#4
所以我出的是選擇題,你的人生你自己做選擇…
#5
老公小三都該怪 那種原諒的真的蠢
所謂的婊子配狗天長地久
#6
電話打給她老婆,無聲搔擾
#7
活該你當小三,這種困擾就是你犯錯的後遺症。
一個出軌窩囊廢被甩了還死皮賴臉的當鬼影子,真該下地獄。
#9
就在公司門口等著妳,看妳哪天會不會又心軟,回去再續前緣而已,五年啊,夠久了…五年了他還不能夠給妳個交代、別回頭了吧,恐怕是n個五年,穩住
#10
很簡單 他想要你自己踏入陷阱
能分手證明你自己不笨 不會喪失理智 但既然已經出來了 就永遠不要再陷進去
你也不必做任何反應 因為"沒有任何反應"才是你要做的反應
#11
是妳放不下吧!
妳也交個男友,他就不在妳眼裏了!
衷心建議
#12
樓上眼睛好美~
#13
他只是偶爾去看你
妳若是完全放下,不需要苦惱!
把他當作陌生人吧
#14
認同#4
#15
#14中肯
#16
是嗎?我感覺版上各位匿名姐都是怪老公而不怪小三居多。
純粹統計學探討無回覆本文之意
#17
我是怪老公,小三我根本不熟
#18
主要是希望她們清醒吧
其實同是女人沒必要為難
只不希望她們繼續浪費青春
#19
與其責怪不如成全他們的姦情
自己樂得輕鬆自由
#20
網路的人留言都很情緒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