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男的喜歡是什麼樣的?

最近喜歡上了個金牛男,覺得他不討厭我,而且我們也常一起打鬧,所以想問金牛男如果真心喜歡上了一個人,會有什麼表現呢?

#1

星座不能代表一切唷
只能暗示暗示看看

#2

#1
那我該如何暗示呢?

#4

金牛男的心太難懂了,如果他對你有意思也不會直接表達,如果沒有應該會直接拒絕吧!而且金牛的觀察期需要長時間

#5

基本上金牛很肉慾,他想要的,會不顧一切往前衝(肉體)。

#6

#4
那大概要多久呢?

#7

#5
什麼意思?

#11

金牛的觀察期很難有一定,看你跟他的互動怎麼樣,有單獨出門過嗎

#12

沒有一起出去過,互動的話,之前他還滿常來鬧我的,但現在比較沒有了

#13

不是國中小就好

#14

#13
不是哦!但想請問為什麼大家好像都很討厭國中小的阿???

#15

因為是不該交往的時間。。。

#17

高中含以上才是成熟也正常的,當然有些魯是到30轉職成魔法師了。

#19

聽完饒舌女戰男就會知道仇女魯男的可悲

#20

#15
原來如此

#22

樓主請你自行忽略他們吧,別影響自己心情了。

#23

#22
好的,謝謝你

#24

#23
原來如此,那請問還有其他特徵嗎?

#25

你跟他應該是剛認識不久?我覺得金牛很喜歡曖昧給人神秘且模糊不清,如果妳真的喜歡他試著再長點時間相處,讓他了解妳,他需要時間知道妳跟他適不適合,且 金牛很會忽冷忽熱,妳要有強而有力的心臟來適應,不然真的會很想放棄…

#26

金牛座不是小氣,還沒確定適合的伴侶都會很理性,一旦感覺對了,是願意全心全力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