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喜歡上了個金牛男,覺得他不討厭我,而且我們也常一起打鬧,所以想問金牛男如果真心喜歡上了一個人,會有什麼表現呢?
#1
星座不能代表一切唷
只能暗示暗示看看
#2
#1
那我該如何暗示呢?
#4
金牛男的心太難懂了,如果他對你有意思也不會直接表達,如果沒有應該會直接拒絕吧!而且金牛的觀察期需要長時間
#5
基本上金牛很肉慾,他想要的,會不顧一切往前衝(肉體)。
#6
#4
那大概要多久呢?
#7
#5
什麼意思?
#11
金牛的觀察期很難有一定,看你跟他的互動怎麼樣,有單獨出門過嗎
#12
沒有一起出去過,互動的話,之前他還滿常來鬧我的,但現在比較沒有了
#13
不是國中小就好
#14
#13
不是哦!但想請問為什麼大家好像都很討厭國中小的阿???
#15
因為是不該交往的時間。。。
#17
高中含以上才是成熟也正常的,當然有些魯是到30轉職成魔法師了。
#19
聽完饒舌女戰男就會知道仇女魯男的可悲
#20
#15
原來如此
#22
樓主請你自行忽略他們吧,別影響自己心情了。
#23
#22
好的,謝謝你
#24
#23
原來如此,那請問還有其他特徵嗎?
#25
你跟他應該是剛認識不久?我覺得金牛很喜歡曖昧給人神秘且模糊不清,如果妳真的喜歡他試著再長點時間相處,讓他了解妳,他需要時間知道妳跟他適不適合,且 金牛很會忽冷忽熱,妳要有強而有力的心臟來適應,不然真的會很想放棄…
#26
金牛座不是小氣,還沒確定適合的伴侶都會很理性,一旦感覺對了,是願意全心全力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