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也一年多了 其實也還是希望能遇到能談戀愛的人 也有試著上交友 可不知為何 每當遇到自己喜歡有好感的人 我就會開始去關心問候對方 但如果對方沒有相同的對待 我就會很難過與失望 這種情況 之前也發生過 後來連朋友都當不成 是我的問題麻?我總覺得對方也是有好感 才會與我聊天 還是自己多想了?最近又發生一樣的問題 對方是摩羯男 聊天感覺不錯 約出來出飯看電影 互動我覺得也 ok 回去時 他還說 我想敲他 想聊天隨時可敲他 他回家後 我們也還聊了一些 我承認對他是有好感的 我以為他也是 才會跟我聊 可有時他又會很冷淡 我覺得很受傷 會因為醬生氣 或許對方會覺得我是個很怪的人 。。覺得好失落 有時會希望他能主動關心我 而不是我先敲他 有人能給什麼見議? 我好討厭這樣的感覺。。。
#1
星座不代表一個人的全部個性
我是雙子如果我認為對方對我有點好感我會主動問候關心
或許他不止跟你一個在聊天吧
我猜你們是在網路交友認識的吧
#4
#1
是交友認識 當初對他也只是抱著隨意聊聊的心態 因為他小我 所以沒想把他當對像 只是聊聊 感覺他滿真誠的 問事情都會回 也不會迴避什麼的 讓我慢慢卸下心房 格天約看電影 他也是當下就訂好票 見面電影跟吃飯錢他付 我出飲料錢 讓我對他感覺更加提昇 回去還給我些他上次去泰國的名產 還再車上 有碰觸我的頭 只是現在又變得冷淡 讓我很受傷 見面他有說 目前沒想談感情 只想放在工作 那又為何要約我 我真搞不懂?
#5
可能約炮
又或者他相清楚了
不喜歡女生比他年紀大
#6
約炮的
#7
贊同 #4 說的, 樓主太在意對方的反應, 就會把自己的步調弄亂。對方說不定真的有事在忙, 說不定有女友, 樓主要客觀的觀察才看得到。
建議樓主多花點精神充實自己,投資自己, 對的人就會出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