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少戀

最近覺得老男人好有魅力
請問各位能接受老少戀的年齡差距幾歲?
你們身邊有老少戀的朋友嗎?

#1

我個人感覺 小我7歲我的最大極限
在下去我可能只會當成妹妹看待

#3

老男人有老男人的魅力, 年輕人有年輕人的活力。
根據研究, 還是跟自己年紀相仿的人在一起最好, 利大於弊
我記得有綜藝節目請了幾位跟大叔交往過的女性, 上節目討論了一下, 樓主可以在 YouTube 找找。
我也是糟老頭了…開車上高級餐廳吃飯沒問題
大熱天騎腳踏車爬山就不行了
養小孩是要體力的
年紀大了確實沒辦法陪小孩玩。

#4

感覺老少戀若是結婚了
老的走了後
剩下的那位一定會被老的子女告
老的子女都會認為小媽是為了財產嫁老的

#5

我只能接受大我6歲,小我2歲。

本來是堅持不接受小我幾歲的,但是曾經在大學被當妹妹般照顧過,大概當年我的心智年齡也年輕,被小我2歲的人守護竟然不違和。至於看我娃娃臉莫名其妙想靠近的,喔最好不要,我怕怕。

大我6歲則是因為我的老公足足大我6歲,相處起來沒有代溝。

我很難想像大我太多歲的人怎麼跟我聊小甜甜無敵鐵金剛或是七龍珠,我們那個時代的歌曲、校園風氣、環境氛圍甚至羞恥的性愛觀…我跟我老公相處,很多的回憶與價值觀有默契,根本不用刻意去營造。

大6歲算差距很大嗎?其實他很愛護自己的身體,比我還健康,我因為放縱口慾又不愛運動,誰早死都說不定呢!今天他才在分析炒房地產的負債問題(他很可愛,每隔一段時間自動叮嚀我,剛開始聽他說萬一他先往生,我還聽得很害怕煞有其事的),他身邊有多少財產,我不必擔心債務,其實我內心在想:怕什麼,你上天下海我都陪伴你,不用怕的。

我們都有三高問題,差6歲…一起叮嚀每天運動投資在健康上,一起叮嚀吃藥,頗有苦中作樂的浪漫^_^

#6

我目前15歲 我跟一個85歲的在交往 那是我阿嬤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