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口而出傷人的話

跟男友吵架,我說了:「你不要以為自己比我前度好很多!」
然後他說我都說出口了,他真的沒有比較好

怎麼辦? 我不知道可以再說什麼,現在我跟他沒說話兩天,很想他

#1

看不懂

#2

自己EQ不高吵架就迴避
傷人之言一出口一輩子裂痕

#3

我不知道可以怎樣說,我怕他已經想要分手了

#5

跟我前女友一樣,對朋友都很好,只要是男友的事情就往負面想,放大看,一直為小事爭吵,後來只能說個性不合分了,但還是朋友

#7

再怎麼和好彌補 傷口仍然在

#8

拿前任比真的要不得

#10

…你腦中還有前任 那幹麻還要跟他?
前任比較好,你回去啊?

衝口說出來的 多半也都是你內心想過的真心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