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友吵架,我說了:「你不要以為自己比我前度好很多!」
然後他說我都說出口了,他真的沒有比較好
怎麼辦? 我不知道可以再說什麼,現在我跟他沒說話兩天,很想他
跟男友吵架,我說了:「你不要以為自己比我前度好很多!」
然後他說我都說出口了,他真的沒有比較好
怎麼辦? 我不知道可以再說什麼,現在我跟他沒說話兩天,很想他
#1
看不懂
#2
自己EQ不高吵架就迴避
傷人之言一出口一輩子裂痕
#3
我不知道可以怎樣說,我怕他已經想要分手了
#5
跟我前女友一樣,對朋友都很好,只要是男友的事情就往負面想,放大看,一直為小事爭吵,後來只能說個性不合分了,但還是朋友
#7
再怎麼和好彌補 傷口仍然在
#8
拿前任比真的要不得
#10
…你腦中還有前任 那幹麻還要跟他?
前任比較好,你回去啊?
衝口說出來的 多半也都是你內心想過的真心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