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和愛情你們會選擇哪樣

想請問各位一個問題
雖然很現實也很自私
假設若有一個交往快四年的男友 但一直看不到未來
身上0存款 還負債 每個月都透支
他家人那邊也很多問題
屬於那種媳婦嫁進去就是傭人那種
男友也不願意陪自己家人聊天

另一個對象 穩重體貼 做事有計畫性
肯願意陪伴自己家人聊天
跟自己也相處的不錯
月薪破10萬 身邊有一定存款
房子登記老婆名下

你們會選擇哪方

#2

另一個對象是單身嗎?
因為你說房子登記老婆名下??
如果他是單身,彼此又互有好感,
個性、相處上沒有問題,雙方對未來有共識,當然會選他

#3

這個問題,根本就不存在。或者是你,故意當腦殘發問。
我用一個問題當答覆回你:
我身邊有兩個朋友,
一個是企業二代年齡31未婚台科大碩士,另一個是口才超棒自由業爛軟體已婚靠妻族年齡55淡江大學畢業
正常的情況之下,正常的女人,會比較希望認識這兩個男人之中的誰。亦或者是這兩個男人,哪一個比較正常?

#4

這樣的對象是比較有保障和安全感,但前提是也要彼此有愛,有愛才能長久,(其實麵包是可以自己賺的!)因為有的男人就算有錢,他也不一定願意給對方花的

#5

我是#2、#4

#6

有老婆的完全不考慮呀!
就算他條件再好,也是別人的!

#7

這不是麵包愛情的問題,而是你只想要靠男人吧…
沒有提升自己的選項嗎? 自己有能力了才不會只能被選擇
跟沒有責任感的現任男友分手
好好培養成為優秀的自己
已婚者絕對不能考慮,浪費生命害人害己

#8

是阿 第一個可以放生了
第二個如果有老婆有家庭的
還是放手吧免的到最後還是分手局面
當人小三不容易阿還是別當小三

#9

建議樓主可以看完這兩部的第三者心理分析
再好好的做出決定


#10

關於主題發問,話說,這裡的男人也不少。身為女人,你不一定要將自己綁在這兩顆死樹上。當然如果你是空心的棉花糖女孩,那麼又例外。然則想,海畔有逐臭之夫也並非罕見之事。你或許可以考慮在此交友,給自己多一點選擇。(權作廣告吧! 喵^^ )

#11

另一個對象 穩重體貼 做事有計畫性
肯願意陪伴自己家人聊天
跟自己也相處的不錯
月薪破10萬 身邊有一定存款
【房子登記老婆名下】

#12

哈哈,不予置評囉^_^

#13

認同#14.15
條件應該沒差到只能兩差二擇一吧

#14

交往4年才想起這些問題也太晚了
還是知道已婚老王出現才精神出軌

#17

你是婊子

#18

感覺你不懂何謂愛

#20

兩個我都不要咧
本人是驕傲到不被經濟財力制約的人,所以愛情與麵包從來不是問題,我可以兩個都不要嗎?

月入10萬有配偶,我咧,我有這麼廉價嗎?錢我自己就有這個價錢了,為什麼要當別人的之一。少來這套

#21

寧缺勿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