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各位一個問題
雖然很現實也很自私
假設若有一個交往快四年的男友 但一直看不到未來
身上0存款 還負債 每個月都透支
他家人那邊也很多問題
屬於那種媳婦嫁進去就是傭人那種
男友也不願意陪自己家人聊天
另一個對象 穩重體貼 做事有計畫性
肯願意陪伴自己家人聊天
跟自己也相處的不錯
月薪破10萬 身邊有一定存款
房子登記老婆名下
你們會選擇哪方
想請問各位一個問題
雖然很現實也很自私
假設若有一個交往快四年的男友 但一直看不到未來
身上0存款 還負債 每個月都透支
他家人那邊也很多問題
屬於那種媳婦嫁進去就是傭人那種
男友也不願意陪自己家人聊天
另一個對象 穩重體貼 做事有計畫性
肯願意陪伴自己家人聊天
跟自己也相處的不錯
月薪破10萬 身邊有一定存款
房子登記老婆名下
你們會選擇哪方
#2
另一個對象是單身嗎?
因為你說房子登記老婆名下??
如果他是單身,彼此又互有好感,
個性、相處上沒有問題,雙方對未來有共識,當然會選他
#3
這個問題,根本就不存在。或者是你,故意當腦殘發問。
我用一個問題當答覆回你:
我身邊有兩個朋友,
一個是企業二代年齡31未婚台科大碩士,另一個是口才超棒自由業爛軟體已婚靠妻族年齡55淡江大學畢業
正常的情況之下,正常的女人,會比較希望認識這兩個男人之中的誰。亦或者是這兩個男人,哪一個比較正常?
#4
這樣的對象是比較有保障和安全感,但前提是也要彼此有愛,有愛才能長久,(其實麵包是可以自己賺的!)因為有的男人就算有錢,他也不一定願意給對方花的
#5
我是#2、#4
#6
有老婆的完全不考慮呀!
就算他條件再好,也是別人的!
#7
這不是麵包愛情的問題,而是你只想要靠男人吧…
沒有提升自己的選項嗎? 自己有能力了才不會只能被選擇
跟沒有責任感的現任男友分手
好好培養成為優秀的自己
已婚者絕對不能考慮,浪費生命害人害己
#8
是阿 第一個可以放生了
第二個如果有老婆有家庭的
還是放手吧免的到最後還是分手局面
當人小三不容易阿還是別當小三
#9
建議樓主可以看完這兩部的第三者心理分析
再好好的做出決定
#10
關於主題發問,話說,這裡的男人也不少。身為女人,你不一定要將自己綁在這兩顆死樹上。當然如果你是空心的棉花糖女孩,那麼又例外。然則想,海畔有逐臭之夫也並非罕見之事。你或許可以考慮在此交友,給自己多一點選擇。(權作廣告吧! 喵^^ )
#11
另一個對象 穩重體貼 做事有計畫性
肯願意陪伴自己家人聊天
跟自己也相處的不錯
月薪破10萬 身邊有一定存款
【房子登記老婆名下】
#12
哈哈,不予置評囉^_^
#13
認同#14.15
條件應該沒差到只能兩差二擇一吧
#14
交往4年才想起這些問題也太晚了
還是知道已婚老王出現才精神出軌
#17
你是婊子
#18
感覺你不懂何謂愛
#20
兩個我都不要咧
本人是驕傲到不被經濟財力制約的人,所以愛情與麵包從來不是問題,我可以兩個都不要嗎?
月入10萬有配偶,我咧,我有這麼廉價嗎?錢我自己就有這個價錢了,為什麼要當別人的之一。少來這套
#21
寧缺勿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