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也好

今天發現你刪了我的line,我ㄧ直也想刪但都捨不得
你刪了也好,我終於不在對你有所期待,雖然知道時心情有些失落,
我想你對我很反感,很有壓力吧!
但我相信很快就會好。再見了⋯無緣的人

#1

對方刪賴看的到嗎?
封鎖不是不知道對方把你封鎖了嗎?

#2

主題送不出就知道啦!
前幾天還可以送 ⋯哈哈 怕他刪我所以想到我就試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