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現你刪了我的line,我ㄧ直也想刪但都捨不得 你刪了也好,我終於不在對你有所期待,雖然知道時心情有些失落, 我想你對我很反感,很有壓力吧! 但我相信很快就會好。再見了⋯無緣的人
#1
對方刪賴看的到嗎? 封鎖不是不知道對方把你封鎖了嗎?
#2
主題送不出就知道啦! 前幾天還可以送 ⋯哈哈 怕他刪我所以想到我就試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