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是我的同事,在辦公室我們常會被認為是一對小倆口
每當我們倆被同事或老闆開玩笑我們倆是情侶,我們也都只是笑笑的沒有任何抗拒的言語。
B沒有女友,他常常會邀約我單獨爬山、踏青
下班也會跟我講好一起下班,或在樓下等我一起走
有時候下班後會約我去吃飯、散步
上班時間也會透過通訊軟體一直聊天(因為不同部門不同位置)
他也很常觀察我的心情,午餐我們倆都單獨吃飯聊心事。
有時候不太瞭解的是,B到底只把我當單純的好朋友呢
還是他對我有意思,也想進一步追求?
但是言談之間察覺不出來他的意圖,他也不會有任何肢體接觸。
一直都無法判斷…
是否版上大大可以給我一些意見呢,他對我到底有沒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