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還是追求

B是我的同事,在辦公室我們常會被認為是一對小倆口
每當我們倆被同事或老闆開玩笑我們倆是情侶,我們也都只是笑笑的沒有任何抗拒的言語。

B沒有女友,他常常會邀約我單獨爬山、踏青
下班也會跟我講好一起下班,或在樓下等我一起走
有時候下班後會約我去吃飯、散步

上班時間也會透過通訊軟體一直聊天(因為不同部門不同位置)
他也很常觀察我的心情,午餐我們倆都單獨吃飯聊心事。

有時候不太瞭解的是,B到底只把我當單純的好朋友呢
還是他對我有意思,也想進一步追求?

但是言談之間察覺不出來他的意圖,他也不會有任何肢體接觸。

一直都無法判斷…
是否版上大大可以給我一些意見呢,他對我到底有沒有意思?

#1

朋友以上,戀人未滿,
大概怕被拒絕所以沒有提出要交往的想法吧。

#2

#1 +1
如果妳對他有好感,不妨先鬆點口風.
除非妳討厭男生這樣沒膽

#3

#1、#2 謝謝~
先前亂聊中對方是有說過約女性單獨出門是因為想要跟女方約會.

但他有時候也會找其他女性朋友吃飯,讓我覺得我就是他好朋友而已.

#4

#3 也許吧,但瞭解更多、蒐集更多資訊反而更蒙蔽雙眼了?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