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射手女30 跟男友26 目前交往三年 他小我四歲 我們剛一起從澳洲打工渡假回國 各自回家 不再同縣市 回來第三天我問男友 有跟台灣的朋友說交女友了嗎 因為澳洲朋友都知道我們 他說還沒有那是他的私事他不會容易跟人講 我就生氣的傳訊息給他 他也很傻眼 晚一點回我時他說他在澳洲想了很久 覺得我們個性不適合 一個南一個北 他知道我一直都忍讓他 可是結婚是一輩子的事 他說我們真的適合嗎 而且 而且剛回國大家都會問一堆 所以他還不想再說他交女朋友這件事 說我真的不了解他 後來晚上我們理性地打電話說 他說他在澳洲就想了很久 他說 我30 他26 從澳洲回來等於從零開始 他怕我等他 因為他規劃在30後才會結婚 他說他不敢給承諾 因為他覺得要做到才會給 他怕我浪費青春在他身上 如果最後沒有結果 他說吃虧的會是我 他不想我把青春堵在他身上 他怕愧疚我 因為他說他在澳洲就很迷惘 他擔心回國的一切 但是他真的對我非常好除了個性難溝通 他真的對我很好 不浪漫但是很務實 跟他在一起真的很安心也很有責任感工作也非常認真 我真的很愛他 當他在電話裡跟我說分手的原因時 我感覺得出來他也很難過 他說長痛不如短痛 但是我有約他我們回國前要一起去南部出遊還能一起去嗎 他說可以 但是怕我捨不得 所以我想問 我真的很想挽回他 這樣還有機會嗎 他心裡對未來很不安 我該怎樣讓他覺得繼續下去是可行的呢 該怎麼做呢 我知道我們都還很愛對方 我真的不想這樣放棄
#1
最近魔羯男好夯啊
#2
或許是台灣有正宮當然不敢諾
#4
他不愛妳。+1
妳想挽回的只是妳付出去收不回的愛情,他對妳好?難道妳對他非常不好?感情是互相的,在感情裡本來就有來有往,如果只有妳在付出,這段感情也不會讓妳這麼難以放下。
我很想跟妳說,跟他斷絕關係,突然的、瞬間的…妳越是挽回只會讓他越來越看輕妳,土象星座的,他們跟妳提分手,其實是構思了非常的久,他不是妳跟他說話的當下,他因為妳鬧著要跟台灣的朋友介紹妳才想到分手,其實他遠在澳州早就想分了。
身為同樣一種土象星座的人,我只想跟妳說,很殘忍的,他老早就想分手,一直沒分只是想佔著妳給的好處,但是只要妳一想多往前一步,他就可以毫無感情地跟妳提分手,妳以為妳做錯了什麼?不!想分手這念頭老早就已經在他肚子裡了,只是他還找不到藉口!
#6
摩羯女的我告訴你
我們如果提分手都是審慎考慮過的,不是小兒女心思的欲擒故縱或者藕斷絲連當情趣
樓主在澳洲打工的回憶就當沈沒成本裡的美好吧!
因為再怎麼樣,個性是摩羯第一會考慮的要點…
如果有愛,回到台灣再怎麼成就事業歸零,摩羯咬緊牙根願意一起築夢(我就是這樣幫另一半還債)
沒有愛,我們頭也不回轉身就走
長痛不如短痛,再撐下去就會傷到彼此既存的美好,甚至會分得很難看,孩子!
#7
樓上真是好女孩 為什麼我就是遇不到這種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