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喜歡他有一年時間了吧,他也知道我喜歡他,只是我沒正式跟他表白過。最近跟用line他表白了,可是訊息被已讀了。是怎麼一回事啊?搞不懂啊。
#1
你是女生?
跟男生告白?
#2
[我是po主] 對啊,額有問題嗎? #1
#3
男人已讀多久時間了?
或許他正在考慮下一步
又或許被他女友看到已讀後刪除對話了
#5
[我是po主]他已讀我四五天了吧。他沒有喜歡的人,也沒有女朋友的(我找他朋友問的)。可是,我喜歡的人也沒說喜歡也沒說討厭我。不上不下,忽冷忽熱的,弄得我糊塗啦,所以上來這問問。 #3
#6
用聊天軟體告白超沒有誠意
#7
可能一時太高興挫起來了
#9
打哈哈,這件事從心底let it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