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心疼你。 我自己曾經有過類似的情節。但是男方沒錢。 我最近走出來囉! 在路上看到小孩我也是莫名的負面情緒以及心痛。
你放心, 你痛個幾次(輪迴幾次),然後把自己當個旁觀者看清楚之後, 你應該就可以好好離開了。
女人不用跟男人開口要錢, 但是你要知道你到底要他的什麼? 畢竟人都是感情的動物,理性評估後,如果很清楚,那你就拿你要的(我猜是某部分他的好) 剩下請你再去找合適的對象。這個人,等到你可以放掉的時候,你會放掉的!
迷茫也是一種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