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交朋友,你想交砲友

我們的關係帶「傷」,這是我從認識你後一直這麼定位的。

而最後的最後,你是那個先走的人,我是那個被你封鎖的人。

巨蟹男的你長我28歲,要我叫你哥,百般不願,還是叫了。

金牛女的我20歲,告訴你:我有男友,儘管我們遠距離。

你絲毫不在乎是否侵犯我與他的關係,與我建立為你的小三,卻將我不尊重與你這般關係透露給第三者知情而斬斷。

你從哪裡來,從我這裡走開。好的吧,終於。

我始終盼望與你能是朋友的關係,不因為你的年齡跟我差距多麼遙遠,不因為你經歷的事物是我的數倍。孩子氣如你,自我保護同時也保護了我,分開對我們都好。
我不是單身,別在想我的身體了。我還有未來要挑戰,你還有家人要照顧。

我們只能是朋友,然而現在卻跟陌生人沒兩樣。我不知道為什麼你會要我認識你,但是我會去完成那些你對我未來的建議和期望。

我會懷念和你嬉戲的時光,人生的一部分有你,我很開心。

一雙有趣的寶,一圈可愛的圓。失去你,我哭了。

#3

朋友?

#4

#4
對,曾經像家人的朋友

#6

#2
我是知道我的感性裡會念舊,會想去把他找回來。而且四月份還有一起安排的活動,光想到就覺得很傷腦筋,唉。

他對我而言不值得嗎?其實我並不太懂你最後一句話的意思。

我只是一直都明白,於那關係裡,他的要求很多項目,我並不會去妥協。

#7

樓主的文章不錯,給個讚!
20歲! 但文筆的成熟度是遠高於實際年齡的

#8

#9謝謝你的讚美,純粹想紀錄下自己的思緒:)

#9

#8我其實明白的,儘管他給了我那麼多關於未來的方向和建議,也在我的興趣上分享資訊。但在對談中,他僅僅是對我的身體有興趣。所以在他封鎖我之後,也將他的帳號與對話內容刪光。

我明白我的個性,我知道沒有流連的必要,而且他的不成熟為什麼要我來接受呢?:slight_smile:

#10

交個異性朋友還真難……
版主辛苦了

#11

其實巨蟹男不錯,很會分析事理,對於生活的搏鬥能力也很有韌性。

我之前也有交另個雙魚男,給的建議也挺好的,就不太深入且重我意。

他之於我來說,整體是好的,也教會我挺多東西的,所以我是包容他的缺點,但他並不能忍受那個破碎,那我也只能放手了。

很多人走過你的人生,但你願意讓他為你留下什麼,這些是緣分,有好的有壞的,你唯一能做的是,選擇。

#12

#13謝謝妳喔,我想,我男友是我最大的幸運吧?:smil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