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不說死

我的女友 我是她小王 她一直說要跟她現任分手
卻讓我感覺她兩邊都要 我問她她說不可能不要我
每次問她敏感話題 她話決不說死 很明顯在留後路
看我都看得懂 就覺得 丟著擺爛
最近又遇到我前女友 她在跟我朋友玩真心話大冒險
她輸了 我朋友問她 對我還有感覺?
她說有 又說現在不想想這個 而且我還有女友
我先說我們當初分手搞得非常不愉快 她現在單身
所以過一陣子可能 又一個不說死的後路姐
然候重點來了 妳們都她媽的把我當後路 是三小?
妳們 一個撩幾次就搞定的 一個還是倒貼的
怎麼感覺我變妳們的後路 要就直接點
在拖下去我怕會是妳們變我後路 開竅了 不太在意
前者我愛妳愛到退無可退
後者我對妳好到不知道該怎麼付出
妳們有一個共同點 妳們都不夠懂我
所以現在我逮到機會了 妳們愛留後路 那該換妳們了
反正妳們倆我都想要 一個都不放
妳們怎麼對我我會怎麼還妳們
Ps我渣 環境所逼出來的

#1

渣 是個人 個性 特質 磁場問題
和環境無關 渣就是渣
人家當後路 當然只是因為不是最好的選擇
備胎工具加減用一用
當人家小王本來就要有覺悟
真的愛你就不會如此
自己心甘情願跳進去又怪人家
只是看完是覺得找身心科吧
以專業判斷 心理已經不健全
讓自己放開才是解脫
兩個不愛你的 又何必執著
浪費自己的青春
放下才能過得更好
也才能遇見真的值得的
否則物以類聚 你不會好受

#2

我是樓主 一個巴掌拍不響

#3

物以類聚+1

#4

吸引力法則啊

#5

願打願挨

不用想太多

#7

對啊不要比爛
二個你都不要
寧缺勿濫啊!
這樣才能交到好女孩!
別和她們攪和在一起了!
你只是走霉運碰到婊
把自己搞好,好女孩也在等你!

#8

直接拒絕就好
越是率直越是自在樂活
看來你被制約了

#11

自己本來就應該有覺悟了不是嗎?
在你做他小王前,怎麼沒想過他男友的感受?
到頭來怪女人,說被逼著當渣男
你以為這是偶像劇?
找個藉口就想當個社會敗類
你有的是勇氣跟機會撇開他們再好好生活
你自甘墮落
還怪罪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