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跟男朋友是在網上認識, 所以完全沒有共同朋友。
但最近男朋友快要生日了, 我想和他兄弟一起辦一個驚喜生日會給他, 但問題是我沒有他們的電話!!
和他兄弟逛街吃飯都沒有要電話的習慣, 我該怎麼得到他兄弟的電話?
另外能有一些貓女或貓男分享一下, 沒有共同朋友下, 是怎麼的一個情況, 得到另一半朋友的電話?
謝謝各位大大喔
因為我跟男朋友是在網上認識, 所以完全沒有共同朋友。
但最近男朋友快要生日了, 我想和他兄弟一起辦一個驚喜生日會給他, 但問題是我沒有他們的電話!!
和他兄弟逛街吃飯都沒有要電話的習慣, 我該怎麼得到他兄弟的電話?
另外能有一些貓女或貓男分享一下, 沒有共同朋友下, 是怎麼的一個情況, 得到另一半朋友的電話?
謝謝各位大大喔
#1
我是原PO,
另外我和他的兄弟都不太熟, 通常和他們都是一起吃飯或唱卡拉OK, 但通常男朋友很黏我, 都沒有在理他的兄弟… 所以我和他兄弟的熟悉程度還沒達到要電話聯繫的地步…
#2
一般也不會熟到電話聯繫
有臉書 賴已經很勉強了
而且也幾乎不會說話
除非是另有姦情吧
#3
我是原PO 回#2
臉書 賴也沒有的地步…
#4
我是原PO 回#4
主要是男朋友曾感嘆, 說以前生日都是一大群朋友一起慶祝…所以我才萌生這個念頭啦
如果是聚會時, 來個大合照, 然後找他們要電話把照片發回給他們, 這樣會不會比較好?
(可惜他最要好的兄弟不喜歡拍照)
#5
我是原PO 回#6
不太想動用這個方法呢…畢竟這幾年從來沒有合照過…突然合照的話,我男朋友一定會察覺到我想弄點什麼, 他實在太聰明了(笑
#6
路過…這樣,我覺得非常不妥。
因為你們沒有先熟。
#7
我是原PO 回#8 & #9
嗯呀, 就是未熟悉, 但生日又快到, 所以先上來問問各位大大有什麼方法…
#8
開口留很難?
這跟熟不熟沒太大關係吧 留男/女朋友的朋友聯絡方式 是要找對方才會用到
比方你男朋友電話沒接{不管什麼原因} 有事要找他
你不會第一個想到可能他在他最常一起的朋友那?
#9
通常,男友的哥們這種間接的友誼是要男友在的時候,平常就要累積醞釀的,突然找他的兄弟可能會把對方「嚇死」。
舉例:我大學時代曾有個很照顧我的男同學,真的就是很單純的同學,對方女友跟我也很要好很喜歡我,畢業後我們偶爾書信往來直到我結婚就斷了訊息。
去年畢業25年大家團聚了,他在群組line裡很感激我當年的義氣相挺,我竟然傻呼呼「私底下」跟他寒暄,敘舊沒任何情愫,但是對方一直說沒空line我…敏感的我就知道啦,雙方各自有婚姻,他的老婆不是當年那位,他在避嫌,雖然他沒直說,我已經知所分寸,於是從此交談只在公開的群組line,他一樣像老友一樣跟我裝熟,我也沒介意過
樓主情形很類似醬子,這就是人情世故啊,我現在跟老同學(都是男的)敘舊都在公開群組,各自有困難時就奧援,今日已非當年,「突兀」真的不適當,人與人,尤其是男女,就算內心坦蕩蕩,也是要做到替他人想,這是一種窩心。
喔,是我的話,我會陪男友過兩人生日,但是不佔據他整整一天,也放手讓他跟他哥們狂歡慶生的。雖然我男人在確認彼此關係以後就帶我認識他的朋友們,不過我不算很粘膩的女性。
#10
13樓好榜樣~
#11
你就下次跟你男友和他兄弟一起出去的時候
趁著你男友不在的時候跑去跟他兄弟要電話
直接講原因就好
就說「我想幫XX辦個生日會,希望你們一起來幫忙,他想要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
這樣不就好了,你跟人家不熟直接要當然很怪
但你有目的是為了幫你男友慶生
我想他好兄弟也不會覺得怎樣
你不講原因直接要他們肯定會跟你男友講說你跟他們要電話
但你有講原因就不會怎樣了阿
我是跟男友和他好兄弟都互有聯絡方式
平常也都相處得很融洽
和他好兄弟的女友也很合得來
甚至他好兄弟和他女友會特地來找我玩(男友不在時)
我覺得這樣的感覺很好啊
#14
不推薦要電話
不小心被發現的話可能還沒過生日就先吵架了
我男友要是以過生日為由加我朋友的電話被我得知
心意抵銷不了醋意
我會覺得心情很複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