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或小三害怕別人知道他是第三者嗎?

小王或小三害怕別人知道他是第三者嗎?
被別人知道後生活上有什麼不便?
不能光明正大的感情為什麼要一直繼續?

#1

這個…我不清楚耶
因為
1.我沒當過(放屁,當過的人不會這麼明目張膽)
2.我沒遇過小三跟小王本人

倒是遇過外遇的男女,他們不會講出去,偏偏壞事會傳千里,好奇怪呦,然後就知道了(包括我先生的親戚,外表看起來很賢慧,沒想到…)

外遇者都有現世報,很悲慘,繼續發酵中。以前女人搞外遇很慘的,丈夫不離婚、憤怒施暴、沒有愛還撐到老死。

另一對,離婚沒謀生能力,真慘。

#2

因為蠢 因為自己是救世主
因為他對自己和其他人不一樣
因為自己能什麼都不要的
卻又貪心的想獨自佔有他全部
原本就不屬於自己的東西
早晚要還而且也有罪傷害別人
傷的不夠重所以不願清醒
跟你說一堆廢話我說到都累了
臉紅搜尋小三就一堆資料
叫不醒裝睡人只看他們造化了

#6

我就是小王,對方人妻最後離婚也疏遠我,只是我還深愛著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