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抒發一下)男友總是說懂但又不做...

從以前到現在交往快三年
偶爾男友半夜會跟朋友去小酌
我都覺得OK
只要告訴我跟誰去哪我就OK
但我真的很討厭他一下班就直接去喝酒而沒跟我講一聲
昨晚也是凌晨四點多我睡到一半突然醒來發現他還沒回家
我就開始打電話他期間還掛我電話
讓我極度不爽

他會覺得我擔心他是怕他在外面亂來
以前是有可能啦
因為他第二任女友是劈腿來的
我是他第三任,是他跟第二任分手後才變熟進而在一起的
但因為他曾經劈腿過,所以我有一陣子很沒安全感
還對他說過很怕變成他第一任女友的事情

但久了之後並沒有這樣的不安全感了
是很信任他
會擔心他半夜在外面遇到什麼危險
喝醉被打或者睡倒在路邊或者被車撞到之類的都很擔心
每次跟他講他就會說「我很安全,我會照顧我自己」

我只是單純的希望他能事先告訴我他要去喝酒
我也不會半夜醒來看到他不在就打電話問他在哪了…
每次講完他就說他知道,剛講完會做之後又都不講了= =

到底單純講一聲是會死喔!氣死人了!

#2

有一就會有二
換個人會好點的
安全感是彼此給的

#3

我原PO
#1
好像真的只能認了= =

#2
如果你是說怕他在外面跟別的女生亂來的話
我是不擔心的(我文中也有說)
所以對這方面並沒有沒安全感
我只是擔心他半夜遇到危險
希望他能事先講而不是事後講

#5

原PO男友是天秤男嗎?(有種莫名熟悉感…)

嗯,也許原PO下次可以試試反其道而行?事不過三,下次他晚歸沒有依約先告訴妳,妳也別查勤了,當晚就回自己家睡囉~有時候是物極必反,當「關心」變成一種「管」,會讓人想逃、想掙脫吧~所以呢,岀去是丟掉,回家是撿到,我是這麼做的喔!調整自己的心態,比企圖改變別人來的容易多了,既然不想因此分手的話啦!給原PO參考囉~

#6

#Taro

哈哈是天秤
他下班都一點多了
那時我也已經睡了
我每次都是睡到一半突然醒來發現不再才會開始打電話的
一開始是擔心但後來就變生氣哈哈哈
不爽他不接電話

#8

原po你該想的是改變自己而不是改變對方吧?
照你這樣說我有種看到老媽的既視感,你可以用訊息問他去哪了,而不是用像查勤的打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