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到現在交往快三年
偶爾男友半夜會跟朋友去小酌
我都覺得OK
只要告訴我跟誰去哪我就OK
但我真的很討厭他一下班就直接去喝酒而沒跟我講一聲
昨晚也是凌晨四點多我睡到一半突然醒來發現他還沒回家
我就開始打電話他期間還掛我電話
讓我極度不爽
他會覺得我擔心他是怕他在外面亂來
以前是有可能啦
因為他第二任女友是劈腿來的
我是他第三任,是他跟第二任分手後才變熟進而在一起的
但因為他曾經劈腿過,所以我有一陣子很沒安全感
還對他說過很怕變成他第一任女友的事情
但久了之後並沒有這樣的不安全感了
是很信任他
會擔心他半夜在外面遇到什麼危險
喝醉被打或者睡倒在路邊或者被車撞到之類的都很擔心
每次跟他講他就會說「我很安全,我會照顧我自己」
我只是單純的希望他能事先告訴我他要去喝酒
我也不會半夜醒來看到他不在就打電話問他在哪了…
每次講完他就說他知道,剛講完會做之後又都不講了= =
到底單純講一聲是會死喔!氣死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