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拿過小孩這件事該對未來的另一半說嗎?
感覺如果他知道了會很在意
所以不知該不該主動告訴他
#1
要說就別怕
怕就別說
就這麼簡單。
#2
沒什麼好說的吧~難道他的性旅程都是完整的嗎?比如專一處男到現~
#3
認同1樓
不過如果是已經傷及身體
例如導致難孕或不孕就該說
也請你曉得每個生命都很珍貴
未來沒準備好請確實要做好避孕
#4
不需要,那是過去。只要你身心健康,多說只換傷害。
#5
贊同#1#3
如果真得導致之後懷孕有困難的話
那就得說出來了
但有時候有些事情
不講出來
不讓對方知道比較好…
#7
過去的事是你的事,
我覺得不用主動告訴他,
人都是有自己的秘密的,
難道你未來的另一半,以前曾讓人墮胎過,也要告訴你嗎?
每個人都有過去,何必介意過去呢?
沒必要自尋煩惱
過去就過去了,重要的是現在還有以後,
而且你覺得他可能會在意,那你又何必說出來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
#8
認同#3、5
#10
認同3樓
#11
只想問孩子的後事當初有沒有處理好
#13
「感覺如果他知道了會很在意」的話,原PO想主動吿訴他的原因是?有最壞打算的心理準備了嗎?
#14
不建議說…
#17
法事有沒有辦好比告訴另一半重要!!!
#18
另一半有權利知道吧,
樓上説不用講的你們的愛情都建立在欺騙上?
如果不能接受那他只好去找別人,説清楚有什麼難的
如果你的另一半欺騙你,你們什麼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