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很衝動的人
常常忍不住想講什麼就講
剛交往時常常因此跟男友吵架,就是內心告訴自己要理智冷靜,但被戳到點就會狂怒
男友反而大部分時間都很理智 (大我四歲)
就是在我怒到極點喊著:不然就分手啊!
他會說:沒有啊,為什麼要分手
很多人說,常講分手會傷感情
因為我每次只要被戳到點,就會怒不可遏說:既然如此,那你去找更好的人啊!
拿最近來說好了,男友因為工作很忙,能跟我講電話的時間銳減
我常常每個月會大爆發一次
就說忙成這個樣子,連交流都沒有了,幹嘛在一起
用自己為成熟的講法,說著要分手
然後他就會突然心情很好的打來調侃
每次爆發完,我就會深深懊悔,覺得自己太衝動 很幼稚…
然後開始 體諒體諒體諒 體諒了一整個月
發現男友又故態萌發的忙忙忙忙
我就會打一長串信息給他(女人病)
打完後自己內心哀傷 低潮 低落 感覺應該走到盡頭了
等著對方讀完信息後,會覺得我無理取鬧,很煩人,忍無可忍,要分手之類的
但每次我這樣子
男友的反應都比我一直包容他時更好
就會笑著解釋最近在忙什麼
說我想到多 又在神經質 大姨媽來等等…
當我一直(自以為)體諒他,讓他先忙,好好照顧身體之類的
他的回話都很短促 敷衍
為什麼會這樣= =" 我真的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