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

處女男友跟我要貴重禮物
但之前生日跟他要張生日卡片他都不願意給我 說等以後有更重要的事再給(有給禮物)
處女男到底怎麼想的…

#1

跟星座無關 這叫敷衍 連哄的心思都沒有

#2

他吃定你離不開他
也有愛上別人故意要讓你知難而退的可能

#3

給他一張卡片

#4

也回送他卡片啊
卡片的心意才是最貴重的
無法欣賞沒有資格談愛

還有不要歸咎於星座
我的處女男老公對伴侶非常慷慨
在熱戀期就醬子 現在也是
但是結婚以後每次送貴重禮物都會被我罵浪費
人家真的想要一張卡片 一次也好

#6

覺得男友交往好像只會了禮物

#8

我也覺得跟星座沒關西。
不過男生生日自己主動要禮物還蠻奇葩的,你男友是很認真的要禮物,還是只是開玩笑??

#16

B3 B4
我送他任何禮物的時候都有給手作卡片 尤其生日做的很精緻 所以才覺得不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