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中三年之中 已經被侵犯很多次
如今有了想要走一輩子的男人
該如何看待 性與愛?
#1
忘記你不堪的過去,勇敢迎接你的現在和未來,擁抱你愛的人,保護自己並享受有愛的性
#2
侵犯有分深淺,造成的心理傷害也有深淺
不知道樓主的情況
以我的例子,我受到的騷擾多,還沒到性侵的程度,但是受到的驚嚇大
出社會則遇到性侵害,被下藥脫衣差點得逞,褲子太緊他拉不下,只好把他的私密處往我乳房戳揉然後射出
光是密室性侵傷害就很大,足以讓我否定從小到大對異性的尊重與信任,疑神疑鬼出外不喝任何飲料,那些日子常做惡夢
如果沒有讓我信任的人,我的身體反射動作會防禦
你有讓你男友知道嗎?
我沒有,雖然不是我的錯,也沒讓對方得逞,可是內心深處有疙瘩,是難以跨越的鴻溝
所以,如何看待性呢
如果你的男友是你信任的,那就把身心靈全心放在性愛的愉悅吧!藉著性給予的溫暖,那些恐懼會漸漸消失,不要想太多。我個人覺得做愛不只是舒服而已,是心靈狀態全然的放鬆,所以開啟你開關的「那個人」很重要。
還有繼續保持對伴侶以外該有的身體安全距離,你的防禦外人是可以很有默契感應到,萬一遇到把得到你身體當成權力滿足或狩獵勝利的惡質人類,馬上報警或尋求協助。
被侵害不是你的錯(過去我曾經自責過自己怎麼那麼脆弱),忘記過去迎向未來吧!
#3
打113性侵害 防治專線,去諮商平復一下.
113婦幼保護專線. 二十四小時免付費的求助電話,只要撥打這支電話求助,專線系統會轉接到所在位置當地的家庭暴力及性侵害防治中心,由專業的工作人員提供各項線上諮詢服務。 ‧, 男性關懷專線0800-013-999. 提供男性面對家庭問題時的諮詢與輔導,包括夫妻關係、親子教養以及其他親屬間之相處與溝通障礙.
#4
可以去找精神科的診所,醫院人太多了。
#5
為何是侵犯多次
害怕所以不敢告訴嘛
那現在的年紀是?
#6
#2 妳被下藥有沒有報警?
#8
妳報警先。。
真的是被強暴
是很難看得開
至少在對方,受到應有懲罰前
無法釋懷
#9
可見自我保護很重要
#12
我是樓主 我目前16
#13
不能因為受了很多苦
遇見了好的人就覺得能走一輩子
才16歲說這些都言之過早了
先學會好好保護自己才是真的
#14
避免以前的事情再發生 保護好自己
確認你想走一被子的男人是好男人
然後就好好的走把
#15
現在還是要保護好自己
不是你確定有要走一輩子的人就可以在性方面放手
這是要你身心靈達到可以負責的狀態才可以
現在16歲還不行喔 太小了 萬一懷孕就會很麻煩
#16
我是#1
樓主才16歲,那現在談性愛和想要過一輩子的男人,言之過早了
你還那麼年輕,目前還是將注意力放在課業上吧!
認同#15
#17
曾經受到傷害的你,
就像溺水的人一樣無助,現在遇到對你好的男人,你難免會像抓住浮木對他產生依賴和信任,但是一輩子很長,變數很多,
你還太小了,要保護好自己,不要因為受傷而自卑,性不能輕易發生,要愛惜自己的身體,真正愛你的人會尊重你、保護你、珍惜你
#18
認同#13
#19
16而已有沒有辦法走一輩子
可能還需要時間來證實
畢竟人是會變的
#20
認同13,15,16,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