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去男友家過夜好還是不好

現代常去男友家過夜好嗎?(一個月頂多最多4天…)因為會想他ㄧ休假就想去找他

#1

所以,原PO覺得「不好」的點在哪呢?男友覺得太頻繁?男友跟家人住,妳怕他家人有話說?還是妳自己的家人有話說?或是什麼其他考量呢?

#2

就是女孩子家常常在男朋友家過夜感覺不是很好…他是只有和他爸爸一起住(他媽媽和爸爸分開住)他家人我不知道有沒有說好、但我家人是有在唸啦 但我是想說每天上班都沒時間見面 一到了休假時間就會想去找他…

#3

然後都會過夜哪一種

#6

見仁見智吧
看雙方家庭的觀念吧
如果有達成共識就還好
我也是這樣 會去男友家住
但都跟他家人相處融洽
我也有朋友跟她男友也是這樣
也是交往多年感情穩定

但我建議不要每次都是妳過去
可以輪流 也要讓他來找你
因為不要讓男生覺得沒叫妳去妳自己就會去 有點像主動去貼人的感覺
有的男生會覺得這樣的女生很容易
或是會自信妳比較愛他
久了可能會比較不懂得珍惜

自己去觀察了解男友
再決定要怎麼做 比較準

#7

原來如此,那麼男友怎麼覺得的呢?他會覺得妳的過夜不妥嗎?

另,兩位交往多久了呢?(會是因為還在熱戀期?)

#8

當然…不好不好不好
重要事說三遍!

不管男友愛不愛你…男友的家人怎麼看你?

#9

兩個字:不好.
跟身價無關,而是會干擾到男方家人的生活跟隱私。

#11

算熱戀期吧(交往3個多月了…)不知道ㄟ 我跟男友反應過…他是說又沒關係 因為之前他和之前的女朋友同居了快兩年 男友問說難道要來我家嗎?他說大家都成年人了也不是什麼小朋友了,他家我只見過他爸 其他人沒看過 常常去他家(雖然1個月大概去住了5~6天)是非常不好的

#12

等他找到下一個願意跟他同居的,也就是你要回家的時候了。
從前有一部電影叫做 麻雀變鳳凰
女主角的媽媽教導她女兒的那一幕,一直深植我心…

#13

嗯,如果男友那邊沒問題的話,有沒有關係就是原PO跟家人這邊的問題了喔!妳自己覺得呢?怎麼拿捏、平衡比較好?(既然兩位成年了?)

還是說,這是原PO的初戀,所以比較手足無措一點?

#14

其實我也覺得如果你男友那邊沒問題的話,那就是你家裡的問題了,我之前也遇過如此的問題。

男友家人對孩子的另一伴去住家裡是沒有意見的,男友前任也都住他們家,他哥哥的女友也是住家裡的,所以他們家是真的沒差,他媽媽還有幾次會主動叫我住下來呢。

不過我家就有差了,畢竟我是女生,他們的思想比較傳統,覺得女生未出嫁住別人家很不體統,這傳統的思想就得好好的去溝通了,畢竟他們的思想就是停在那邊,到最後我家人也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但嘴巴依舊會碎碎念XD

但你男友是不想去你家?我男友是會陪我回家住的,以前我跟男友交往是一天住他家一天住我家,而且他很願意來我家一起住,也能跟家人打成一片我覺得很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