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分手了…心真的好痛…他說他覺得我們不適合,想問這樣有可能把他追回來嗎…還是不可能了…自己很後悔以前在一起時怎麼沒做得更好,導致現在這樣…難道該放下?QQQQ
#1
不可能當然就只能放下了
#2
放下吧
下一個更好
加油
#3
想清楚 前因後果 否則 在交往的結果還是一樣心痛
#6
說不適合可能只是藉口
可能早就不喜歡了
所以再怎麼追可能也回不來了
放下他吧
#7
我跟男友也分啦…
可是我覺得分了就不要去想了
想也沒用只會更痛
#8
時間會帶走痛…面對現實吧!
在時間裡整理好自己狀態,
從新出發,必定會好的。
…都是過來人沒有誰是重要的,當你有一天躺在病床,那人還在你身旁才是愛你的。
#9
好好沉澱一下,下一個會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