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相處是合理的嗎?

我和男友不同住,他的工作需要早睡早起,
所以我約法三章至少每天跟他通一通電話。

我去他家的時候,通常都是假日半夜他喝醉把他帶回家,
因為希望能先正常見過長輩,而不是莫名出現在家,
(只是覺得這樣對長輩很沒禮貌)
所以到目前為止,我都還是從側門離開。

假日他還要陪朋友家人,
我們一個月可能只能見到兩三次面,
放假時,如果我沒有先跟他說好要去哪兒,
他都是先以朋友約為主,
到目前相處一個多月,
我們好像也沒有在朋友面前正式承認我們的關係。

最近一直有其他男生找我出去,
我疑惑地問他,他只說了句:不太好吧!?
我卻聽不出他到底在不在乎。

我有些不安,
因為之前沒有談過幾次戀愛,
很疑惑這樣的相處是正常的嗎?

#1

所有的理由都有相對應的藉口,若是他在乎你,所有的藉口都不是理由!!

#2

有一百對情侶就有一百種相處模式
因為你們的工作關係所以很難有時間相處到沒錯
不過才交往一個多月應該還是熱戀期
他卻都以朋友為主蠻妙的
當時剛跟男友在一起時他都很積極地來找我

如果他去找朋友時,你可以問問能不能帶上我認識認識一下你朋友們呢?
我男友是都直接帶我去見他朋友家人啦
不過有些人會覺得穩定了在介紹

好好跟他溝通講講你的感受
畢竟是情侶了沒甚麼好隱瞞的

#4

因為看不出男友的個性,所以無法幫你判斷合不合理,但我也認識有男生對剛交往的女友就是這麼…不黏,不是不愛,只是事業心重加上個性使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