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友不同住,他的工作需要早睡早起,
所以我約法三章至少每天跟他通一通電話。
我去他家的時候,通常都是假日半夜他喝醉把他帶回家,
因為希望能先正常見過長輩,而不是莫名出現在家,
(只是覺得這樣對長輩很沒禮貌)
所以到目前為止,我都還是從側門離開。
假日他還要陪朋友家人,
我們一個月可能只能見到兩三次面,
放假時,如果我沒有先跟他說好要去哪兒,
他都是先以朋友約為主,
到目前相處一個多月,
我們好像也沒有在朋友面前正式承認我們的關係。
最近一直有其他男生找我出去,
我疑惑地問他,他只說了句:不太好吧!?
我卻聽不出他到底在不在乎。
我有些不安,
因為之前沒有談過幾次戀愛,
很疑惑這樣的相處是正常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