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繼續堅持下去還是當朋友

先說我跟男友是同事認識差不多快一年左右後才在一起
目前在一起半年了

但是最近男友提到他說他家裏跟工作上給他的壓力很大,大到他無心顧慮我了
而且雖然他還是喜歡我但是不是愛
所以覺得我對他的喜歡太過沉重
再加上他沒想過要結婚,然後我是差不多該結婚的年紀了
所以想退回去當朋友就好
然後還是可以像之前一樣一起出去玩什麼的,只是目前接受不了我的感情

可是我對他說,我目前還是很喜歡他放棄不了他,想在堅持下去,如果真的不行再分開

但得到的答覆是說他需要思考一下,所以這一兩天暫時不聯絡他……給他冷靜思考一下,我自己也好好思考看看

但這一兩天思考下來,我們單獨相處的時候感情還是很好沒任何問題,
所以要我現在就放棄真的做不到,但我又不想增加他的困惱,所以想問問大家到底該怎麼做才好
目前真的心裡很難受,想到就想哭……

#1

沒放下離開前 當朋友只是多痛苦而已
既然只有喜歡沒有愛 強求留著也沒用
再下去也只是繼續浪費你的青春而已

#2

他說喜歡你但不是愛,就別堅持了!

#4

不放棄他只是浪費時間而已。

最好連朋友都不要當,
看一次痛苦一次,還會綁手綁腳的。

把他存在封鎖掉,才可以把心裡的疙瘩斬除,
後面還有一段時間要療傷。

時間是妳自己的,怎麼用自己決定吧。

#5

結婚,
找適合的對象,
聊的天,能溝通最重要。

交往,
可以心動就在一起。

#6

既然他不想要在一起,就分開吧!
就算當朋友,也別做可以一起睡的朋友。

#7

我是原PO
目前我們是沒有分手還是情侶的狀態喔,只是前幾天他提出了他的想法而已
當然他如果堅持也只能就是變回朋友了……

#1、4
我知道分手的話最好連朋友都不要當,但是我們是同事,每天都還是會見到面喔,除非有一方離職呀……
#6
如果只是朋友當然不會在一起睡了……

#8

交往必須共識
而分手則通常是單方被告知
這是批踢踢名言
所以既然對方只想當朋友,那最好要切割
即使是同事,也請把心態調整好

這男的很有道德
因為不想耽誤你就直說了
不管他的理由如何,也許他又認識新的女孩,
你也只能放下,畢竟交往靠共識啊

#9

別留下來當他的驢了

#11

男的話都是藉口 既然是自己奉上了 他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只有你還在考慮感情 好好考慮跟別人交往吧

#12

回到你淑女的心態 拒絕與他一切的交往 讓他知道 你的爛人我不是非你不可 找回女人的自尊 美好的明天還在等著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