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友剛交往第一天 就相約和他跟他的朋友出遊露營 可是短短的兩天一夜裡 他也不主動把我介紹給他們朋友認識 自己只顧著和他們的朋友互動 聊天遊玩 我想說我自己也要跟大家互動多融入 所以當人家跟我聊天或互動遊玩是都很樂意 但這期間男友他還是只顧這自己喝酒聊天 陪其他人打遊戲 我們兩個根本沒有互動 就算有機會聊天或吃飯總是離我遠遠的 我就只能一直找話題聊或跟其他朋友小孩玩 整個過程裡 反而是他的朋友們比他還多關心我 甚至還會叫他多陪我 老實說兩天一夜裡的遊玩我真的很緊張 有點被冷落了 回來後當天我就發高燒兩天 也叫我多休息看個一生這樣 我試著跟他說我的感覺 因為他的朋友們還有邀約我跟他們一起出去 就想說還有機會的話請他下次就多帶著我一點 別整整兩天都涼我一個人 可是他卻回我說 我看起來就相處的很自然感覺不到問題啊 !!男友有說在檢討就 試問我是太難搞還是我要好好想清楚在走下去
#1
是你該想清楚這種男人還要不要
#3
#1 不懂妳的意思 能多點指教嘛 ~謝謝妳
#4
#1 不懂妳的意思 能多點指教嘛 ~謝謝妳
#5
#1 不懂妳的意思 能多點指教嘛 ~謝謝妳
#7
分手的好 第一天就這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