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太多PO 文, 為什麼男人外遇還愛老婆? 是有感情, 責任, 好像當沒什麼發生過, 有可能還沒給老婆發現, 如果是我會離婚, 但不會吵. 我知很多人說對外遇是玩玩, 看過一遍文章 “男人跟外遇8年” 有沒有那麼長久, 那有沒有感情存在?
#1
每個人外遇的情況都不太一樣, 沒有一定的答案。
男女都會有外遇。結婚後兩人相處多少會有問題, 但是又沒有差到需要離婚的地步。剛好在婚姻低潮的時候遇到第三者, 相處一段時間後, 就認知到元配有元配的好處, 情人有情人的好處。如果把情人升格成配偶, 也許會解決現有的問題, 但是也會產生新的問題。但是又捨不得讓情人走, 因為情人有元配給不了的。元配也有情人沒有的。所以就一直僵在那邊。
人相處久了都會有感情,深淺而已。
現實中不是愛或不愛, 非黑即白, 大多都是愛多一點或少一點, 還有愛恨交錯。
#3
認同#3
而且實話會外遇的
不會多愛正宮或小三
最愛是自私自利的自己
#5
我們就是別人眼中的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的組合,但他還是外遇了
人都是貪心的
有個幸福家庭後,就想要有錢過好日子
有錢過好日子後,就想要有社會地位
有了社會地位後,就想要有健康的身體
最終是希望名利雙收後,能帶著健康的身體享受齊人之福
有多少男人在擁有一切後能願意歸於平淡
#6
根本就是亂說
會想齊人之福
那是人的問題
#7
#8是的
而且,年齡大很多
誤以為外在條件不佳的會有好內在
以為人會懂得惜福
但,這些都只是以為
#8
這點倒是同意
沒有外在只有內在也假內在
#9
#9我是#7#10
的確是人的問題
只是看看週遭
這種人比例還真的不低
#10
對的 認同#13
#11
#3 而以小姐
是「而已」不是「而以」
妳多篇旳憤慨似乎真的以為「而以」是對的。
修正一下好嗎?
#12
會外遇都是個性問題啦!
#13
看起來個性好不準
而且好兄弟好家人不一定是好伴侶
#14
未必吧?
把男女外遇分析的充滿算計
什麼老婆找乖的、醜的
情人找漂亮、身材好的
用結果來判斷原因,也沒有統計數據,更沒有邏輯分析
可能是所在磁場的緣故,每個人所見不同
我先生大姊就是那位貌美的,不過她不愛做家事,只愛時尚流行,姐夫愛上了溫柔長相平庸身材肥胖的小三,但是外遇不對就是不對了,兩人離婚,平庸小三扶正。
我好姐妹是公認的三高美女,不過個性拘謹理性,醫師老公看診時長相平庸的病人裝病示好,差點鬧到離婚。
分析事情不要用長相來分析,外遇跟小三是吸引力法則,個性大過於長相因素,而婚姻本來就很沈重,朝夕相處問題會累積,假設小三扶正也一樣會遇到現實問題,沒多久就會有小四、小五,那位小三會淪為第二任「前妻」。
也是有外遇有真愛的,這很殘忍,說穿了會只要有一人外遇,一定有另一人配合,一個巴掌拍不響。
不過最近看了「乙武洋匡」的外遇,真是暈倒了,這個男人還真是…
#15
嗯…
有個顧家有責任的好男人外遇了,他長得不好看…他說跟老婆沒感情了…只剩下責任,還有因為孩子,孩子無辜。
西方國家的父母很少因為孩子而犧牲自己的幸福,彼此糾纏近30年
#16
他們有他們的理由
但時常會覺得
人生太難~ 所以愛情要簡單
搞外遇這麼麻煩
就活得不耐煩呀~
#18
我認為是「紅玫瑰與白玫瑰」的概念,
而不是長相問題。
很納悶這裡分析的那麼肯定的人都走入婚姻了嗎?還是現實生活中的親友有這樣的情況。
我這個磁場看到的現狀真的不是長相的問題。如果只是長相問題,這個渣男有魯蛇的特質吧!去喝茶吃魚包養不就解決了,幹什麼還要那麼麻煩搞外遇呢?真是鬧大了男方連自己父母都很難交待還要忍受輿論的撻伐,很蠢
還是鍵盤分析的比較中肯
#19
謝#27 的支持。
我想大多數人不會結婚的時候就盤算怎麼婚外情吧?
婚姻真的不好維持。我舉個例子。現在人消費越來越高, 夫妻很多都雙薪才能供得起個像樣的生活水準。我知道有對夫妻為了家裡盡量有大人在,能看小孩, 所以一個上正常班, 一個上周末班或是夜班。弄得夫妻兩很久才見一次面。而且工作領域不一樣, 聊起工作來雞同鴨講, 聊不下去。難得偶爾兩人都不用上班,還有一堆雜事要處理。然後累的哪裡都不想去, 沒有互動。
#20
我在 #28 只是舉個婚姻沉重的例子, 並不是說這樣是外遇的理由。
而現實婚姻會遇到的挑戰還更多, 姻親問題, 財務問題, 小孩問題, 工作遷調, 事故意外…我想大多數的夫婦都會遇上一兩項問題吧。兩個人要有一定的共識, 才能一起走過這些困難。
回 #31.我沒想過這個問題耶,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我老婆在不小的公司上班, 常常有很多活動, 不是公司辦聚會, 廠商辦飯局, 就是同事生日什麼的。前一陣子老婆很熱衷這些活動, 而且我發現她每次去, 某位男同事 A 男也都會去。她在家也常常提到A 男, 說他的好話。我有一次去聚會接她的時候, 我直接進去會場看見她跟A 男很近的在講話。當時音樂很大聲, 確實大家講話都很近。當時A 男的老婆小孩都在場。我沒有說什麼但是也有點介意。但是我想應該不會吧?A 男第三個小孩剛出生, 應該是忙不過來。後來老婆說,跟A 男一起參與一個小專案, 覺得A 男其實是一個很自私的人, 然後老婆就比較少去這些聚會了, 也不太提 A 男了。我也就放心了。就這樣…
#21
認同#29
#22
我最近快結婚了, 那請問#29與35,婚姻的真諦,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