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結束了一段遠距離感情
對方回來台灣
不知道是不是遠距離…兩人習慣有距離…
現在距離近了… 心好像更遠了
每天下班後 沒有事的話一起吃飯 偶爾想要一起過夜
這些都有被限定每週次數
我們不是伴侶嗎?為什麼搞得很像客戶?
好不容易結束了一段遠距離感情
對方回來台灣
不知道是不是遠距離…兩人習慣有距離…
現在距離近了… 心好像更遠了
每天下班後 沒有事的話一起吃飯 偶爾想要一起過夜
這些都有被限定每週次數
我們不是伴侶嗎?為什麼搞得很像客戶?
#1
為何要限定次數?
#2
我也不知道
他說太常見面 讓他感受到壓力
我是不是自己要檢討
#3
因為
你們認識的不深
你過度期待了
他回家也有家庭時間、朋友時間,不小心還有回味台灣的時間
如果被你佔滿,他當然壓力很大
你就不同了
你的親友在台灣,台灣時間不可貴
可是對他是很珍貴的
你也許會說那就一起度假吧
Oh no!
你們認識的還沒那麼深啊
他也還沒有心理準備要讓你融入他的生活圈
#4
以上是我的推測
因為我就是這樣的人
要認識很深認定是伴侶才會讓他融入我的生活圈
#5
但 我去過他家 也見過他乾哥
我不知道要多認定才算數
他是獅子座
#6
他說 他的個性很霸道
所以在跟我講 這段的時候 他是告訴我結論
沒有要跟我商量討論的意思
我可以接受 也認同 也給彼此空間
但這件事情 用討論的方式 會很難?
這是我自己在意的地方
#7
別太在意了…每的人需要的自我空間大小不一定
不能接受的話就換吧
#8
唉 自己現在在局當中 很難不去在意
如果能換 早就換了
#11
所以,原PO跟他遠距交往多久了呢?「他說太常見面 讓他感受到壓力」?嗯,那麼,他似乎不會是適合結婚的對象了吧?柴米油鹽醬醋茶、朝夕相處,豈不壓力更大?當然,如果婚姻不是原PO的「選項」又另當別論了喔~
#12
多找幾個不就結了
#14
我遇到的獅子們好像也是這樣,熱戀期可以天天見面,過了就開始想找回自己空間,連身處同一空間各做各的都不行,而且沒得商量,只有朕說了算,不是感情有變,是他們霸道XD
#17
他說有壓力?
你還是分了吧!我看遲早也是會分的!
跟愛人在一起:輕鬆愉快甜蜜蜜!
有壓力不是”你”,而是其它事,說”你”是壓力,也是一種拒絕!
何必強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