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學長

我是高一生,喜歡社團高二的學長,一開始我主動找他聊天,她也漸漸的會主動跟我聊天,我們變成無話不談的好友,有時候我會約他出來玩,他都會跟我出去(只有我們兩個人),他偶爾也會邀我去玩(但都會再約其他人)
目前我們兩個處於一種曖昧不清的狀態,但他有時候似乎表現出對我沒感覺的樣子,感覺想跟我保持距離,我很想跟他告白,但又害怕被拒絕,怕他不喜歡我,我該怎麼辦才好??((我是射手座,他是巨蟹座,我們其實只差4個月而已

#1

是大膽還是蠢 因為熟了就不防備
還能兩人單獨出去啊
要是你翻一翻文章
或許你就會知道了 前陣子那個16歲的

#2

他只是想「上」你

#3

射手原 po…

我對射手也很有研究, 不好意思要潑妳冷水了。火象射手跟水象巨蟹其實不太合。我認識幾個巨蟹男都是這樣, 很帥, 很有品味, 溫文儒雅, 好相處, 但是就是像樓主這樣一直卡在曖昧關係不會前進。就算你把他強行「煎」了, 以後相處也問題多多 ( 上網 google 一下就知道了)。但是因為你倆大不同所以又會吸引, 所以就會變成虐緣。勸樓主遠離…把學長留給適合巨蟹男的女生吧。

註…我跟巨蟹女都是很難看的撕破臉收場, 即使不是情人也弄得很尷尬。

#4

你邀他時單獨
他邀你時群體

覺得他對你意思沒那麼大
頂多就是聊得很來的異性好友吧

#5

高一就表白太早
等上大學再交男友
二十歲以後才破處
這樣以後比較好

#6

才高一而己…做愛要記得戴套套才不會樂極生悲哦

#8

#8來亂的== 高一做什麼做
hpv風險有多高
真的相愛就不該做

#9

喜歡學長正常,我高中時是喜歡補習班的班導,長得超像年輕時的蘇慧倫。但她只是把我當弟弟看。

#11

嗯,妳會擔心告白的後果,表示沒有把握「他也喜歡妳」,那麼,何必要做沒把握、又害怕結果不如預期的事呢?另,如果他打迷糊仗,沒有拒絕妳也「不等於」是接受喔~畢竟,「曖昧不清」也不代表「真心」呀!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