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一個人第一次去夜店
點了杯酒找了個位置坐下
然後不久後有一個男的端了一杯酒過來搭訕
第一句話就問"給幹嗎?"
我當下白了他一眼
然後他繼續問"給不給?"
我當場超想潑他酒
但是我忍住離開座位走人
#1
女生一個人去夜店容易讓男人現出原形,下次我陪妳去?
#2
怎會有這種人
個人夜店縱橫20年從不曾開口約砲
被拒絕會想死吧
#3
我會回他
你付不起唷 sorry喔
#4
伸出食指,搖一搖~
#5
那個男的太廢了,他不是變態,只是沒腦子,沒手段,這樣哪找得到一夜情。
#6
大概去夜店的男人都會這樣想夜店女
只是差別在
有些男的會直接約砲
有些男的會用一些話術、小動作來修飾,搭訕、曖昧,使點小心機
但是最終目的還是一夜情
所以才有人說「人帥天下無敵,人醜性騷擾」
如果你很不舒服,那就不要去夜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