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問題…就有如標題那樣…
事情是這樣的
我男友在吵架時,會說出
「下次再有一次這樣我會直接跟你分手」
「這麼想分手?我成全你」
「別逼我衝動跟你分手」…諸如此類的話
我們剛在一起時約定過,不能那麼輕易的講出分手
但我發現他吵架時會講這兩個字,今年就講了5次了
總有一種被威脅的感覺…我的心裡也很難過…
可是和好後,他的態度又會轉變的很快,會想讓我開心之類的
所以我不清楚他講的是氣話,還是真心話…
但不管怎樣,我知道的是,我的心裡會很在意他所說的
我很愛他,但我不想因為害怕他的威脅,而感到不自在或妥協一些事
我也覺得很沒安全感,不知道他哪天是不是就會突然不見
#1
真的愛當然不會隨口提分手
語言和情感的暴力威脅
勸你還是快趁早離開放下吧
他非良人不可能好結果
已沒安全感 改天就恐怖情人
#2
如果愛 是不會隨便說出口分手
但是要分是不是單純嚇你 還是真的心理沒你
但是通常很多都是後面那個
所以你要自己分辨出來
因為你發生的事情只有你自己知道 怎樣判斷要細心一點
俗果真的他心理沒你 你可能要考慮分手的可能性了 祝你幸運
#3
“真的夠愛一個人,會那麼輕易說分手嗎?”
妳直接 原封不動的把這句話問他呀!
實在看膩了一直叫別人分手耶~
好好談嘛
因為如果妳也有問題
分手換N個 人也還是一樣呀
除非想找隻哈巴狗一樣的男人 就去吧!
#4
所以,原PO你們是為了事而吵到他動不動說要分手呢?這五次脫口而出都是為了同一件事嗎?還是?他習慣性的…詞窮?撂狠話是他的強項?還是?
#6
他這樣跟那些沒事欲擒故縱,測試愛情的少女(其實有些貓女已經不是少女了,還是那麼幼稚)有什麼兩樣呢(攤手)?我每次在臉紅看到這些幼稚女人,都想他們是不是吃飽太閒了,我是男人一定核准分手(抽菸板起臉孔,我很忙的)
真心愛一個人的話,吵架會思考如何溝通,而且把吵架當成有建設性的互動,萬一真有現實層面摩擦到,摩擦到反目成仇時也會有猶豫,因為@分手」兩個字是有威信的,怎能輕易說出口呢?
我們結婚23年只有去年他犯了我的底線我連「分手」都沒說出,直接把離婚協議書攤在桌子上,婚姻過程中有婆媳問題、負債問題、子女教養不合問題(我討厭他用暴力管教子女)…我都沒輕言分手了咧
樓主說的安全感,是啊,安全感的擁有才是感情可以永續的要素,不少男人愛無法抓牢的謎漾女人,那是虛榮心使然,我內心想望的愛情,就是信任。外表的打扮是尊重與憐惜伴侶,可是我給伴侶最深的愛就是:給他安全感。
所以,你自己想想吧!
看你是要安全感呢?
還是要耐心等你的男友慢慢成熟?
我個人是覺得「分手」是大事,一旦我把分手說出口,代表我的決心與心態已經整理好,是不會再回頭的。
#8
多愛自己一點,妳的一生不是只有感情、他
以所妳會害怕他離開會覺得失落
妳這輩子只有一次,要為了他而活嗎?
以後還會遇到很多人,會看到很多風景
真正愛妳的人是不會走的,真正要走的人留也留不住
#9
男女在一起要的是甜蜜溫柔可信任靠得住能相互扶持與提升的,
老是動不動為了沒啥緊要的事吵架的話,
那不如把交往談戀愛的時間與精神放在父母與家人身上,
因為你不需要懷疑父母家人是不是真心愛你的。
#10
妳跟他分啊!!!他那麼愛講,妳分給他看,他可能哭著跪下求妳別走,哈。
越愛講狠話的,內心恐懼比妳大。
差在賭贏賭輸囉。
#12
老實說不知道他在放狠話前,你們在吵什麼。
但是妳要不要想一下,是什麼原因導致他會用威脅的手段對妳?每一次都是同一個地雷嗎?
溝通不容易,每個人都不一定擅長表達,如果真的在乎這段感情,何不多試幾次耐住性子去找出問題?
#14
我跟男友交往三年
吵架是有說過分手但是不到五次
而且也沒有真的分就只是講講
只要一方講到分手兩個字
就會被另一方說不准講這樣的字眼
常把分手掛嘴邊有些是為了測驗對方對自己是否真心
但這種測驗方法的很幼稚阿~
#15
這句話不成熟又傷人 當初從認識到男女關係,彼此之間付出一切都是心甘情願 , 當初熱戀中 優缺點與習慣都能包容,但是從誰的口中說(分手)出都是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