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友遠距離交往要3個月了
然後過年假期男友說要把我介紹給他的父母
順便一起吃個飯
我們約好12點見面 他要來載我
到了車站打電話給他都沒接
我洗他貼圖打電話 他都沒訊息
大概到1點半吧 我就先去附近咖啡廳吃飯了
吃完了現在3點多了 他還是沒回應
他昨天玩遊戲很晚
我覺得他現在還在睡覺
想回家了 但是伴手禮不知道該怎辦
感覺拿回家會被家人念
朋友叫我回來跟他打牌(他們認識)
不要理他了
這是我的第一任
開始讓我覺得談戀愛很煩了
#1
認同#1
#2
直接分手吧。
#3
看妳標題我以為他掛了(笑
#4
這樣的男人如果你還願意跟他在一起一輩子,這樣的情形也一輩子都會繼續發生還有其他更多可能你都無法再忍受了!
趁交往才三個月不是三年,慢慢疏離吧!
#5
值得分手
#6
值得分手
#7
快分手吧。。。如果他懂得自律,就不應該在答應第二天要跟你碰面時,還那麼晚睡(要晚睡就要有本事第二天不要遲到)。如果他真的在意你,就更不可能給你爽約,而且還是要帶你去見父母的約定。像這種不懂得自律與跟在乎你的男人,你確定還要?
#8
後來呢?
建議樓主跟人相約可以有備案計畫
萬一臨時找不到人怎麼辦。要先想好, 要有第二種聯絡方式, 比方說住址。
手機有時候會臨時故障, 或沒電, 汽車故障,或是真的身體不舒服…
所以我跟遠方朋友相約,通常會留其他聯絡方式,或其他緊急聯絡人…
#10
不接受說到做不到的人。
除非他出意外…
#12
這樣的狀況。
不管是男是女。。
都要三思了。
因為沒有位置在。。
#13
如果他像鍵盤哥那麼懂事,就不會上演睡死聯絡不上的戲碼
#14
#14 貓姐謝啦。
不過說真的, 不管是約在車站啦, 機場啦, 餐廳啦, 約的是情人, 家人, 朋友, 客戶, 試著跟對方要個其他聯絡方法。有時候手機沒訊號, 有時候機場外面大塞車, 班車誤點, 弄錯約定的出口,或是根本弄錯約定的時間,什麼出乎意料的事都會發生。
#15
不管對普通朋友或是男女朋友,這樣都是很不負責任的方式…建議分手…
#16
很糟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