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和女生單獨看格雷3

心裡不是滋味
是我想太多嗎
雖然他解釋沒有什麼
但是我實在不太開心
該放生了嗎
滿難過的

#1

認同#1#2 放生吧

#2

有目的的誘引,男人嘛。總是要先鋪陳一下,測試女人的心態。
如果妳有意那就知道何時可以全壘打,如果很在意他的心態。。。。那就放生,找合適妳的。

#3

嗯,所以,男友是瞞著妳去的嗎?(情人節去看的?)還是說「雖然他說沒什麼」是在跟妳報備?(事前打預防針的意思?)邀約是對方主動的嗎?(原PO認識那個女生嗎?是男友的「紅粉知己」之類?還是曾經的曖昧對象?)對方是單身?

#4

是瞞著我大年初一去的
我不知道誰主動邀約
對方單身
其實我決定放生了
真的滿難過的
雖然他一直解釋想挽回
我也沒有吵鬧
只是聽了之後不想問太多
就直接說我們不要再聯絡了
也不想告訴他我心裡有多難過
也不想告訴他傷心生氣什麼
也不想聽他說話
也不想看他做的一切補償
總之這次真的傷我很重很深

#5

不管看什麼
一對一去看電影沒事先報備都有問題

#6

我無法接受

#7

是喔,那如果看黑豹妳可以接受嗎?

#8

他明明知道我會不開心
還是單獨和女生去看了

他明明知道
他還是做了這件事

#9

他明明知道我會不開心
還是單獨和女生去看了

他明明知道
他還是做了這件事

#10

原來如此,我自己的話,是沒有所謂報備這回事兒,難道報備了就可以做嗎?需要報備的事根本就不應該做呀!不是嗎?踩底線不就是明知故犯而已?不放生再給他傷害自己、讓自己不開心的機會嗎?原PO自己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