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人生滿34歲
“沒車,沒房,存款不到5位數”
只有一台代步到摩托車
回到台南後
南科品檢工作剛穩定(約1年多)
平均月收入大約2.6-2.8左右
剛幫忙完家裡面每個月繳2萬的房貸
問我10年多的薪水…
很正常的事情,
“幫忙別人養老婆去了”
“別人的老婆很好用”
目前才開始為自己做未來著想
每個月2000的儲蓄 2500的意外加醫療
目前不抽煙正在減肥中(卡85中)
其實開始有點兒緊張
很擔心交不到女朋友或老婆之
求問這個人生還有救嗎
目前人生滿34歲
“沒車,沒房,存款不到5位數”
只有一台代步到摩托車
回到台南後
南科品檢工作剛穩定(約1年多)
平均月收入大約2.6-2.8左右
剛幫忙完家裡面每個月繳2萬的房貸
問我10年多的薪水…
很正常的事情,
“幫忙別人養老婆去了”
“別人的老婆很好用”
目前才開始為自己做未來著想
每個月2000的儲蓄 2500的意外加醫療
目前不抽煙正在減肥中(卡85中)
其實開始有點兒緊張
很擔心交不到女朋友或老婆之
求問這個人生還有救嗎
#1
有救啊!
一切操之在己
新年新希望新人生
#2
你想交怎樣的女友?娶怎樣的老婆?
#3
我好朋友的追求者,花蓮人,37男,台北工作,無車無房,薪水35000…
我朋友遲遲不敢點頭交往…
#4
薪水高、有車、有房也不見得幸福
#5
感謝大家的回答…
關於顏值問題
老實說我只是個平凡家庭出生的男生
臉蛋部分真的是豬生狗養貓帶大
除非後天整形吧(?)
關於cutebebe跟其他匿名的女生(?)
老實說 至少穩定的收入
現在女生真的覺得要“有車 有房”
才願意跟男生聊天啊
大部分看到的幾乎都是這樣.
薪水方面 才剛穩下來 會在努力…
女友嗎? 呵呵(苦笑)
老實說這個靠顏值跟皮包厚度的世界
窮B人家的我真的已經不敢奢望什麼
只期望不要跟我朋友一樣
對女士們失望後變的去花錢玩
對於3樓的回答
身材臉蛋普通就好 能夠談的來
2人分開後也不太會黏女生 ”
雖然在一起時我很愛撒嬌(誤)
“我不想匿名的原因是我覺得可以正大光明”
#6
講現實點,你這條件算差了,沒車沒房,顏質也沒有,身材也過胖,薪水低。。,但娶老婆還是有可能,重點要踏出去主動追求,但條件就不要太要求了,總會有願意共甘共苦的,努力追尋吧…
#7
那我想知道我的條件算差嗎?我35歲正在讀碩士,但我曾待過歐洲(德、法、奧)當過駐村藝術家(先聲明我是拿當地政府的全額補助,我不是富二代),也曾經幾部作品得獎過。但收入不穩定,我很想知道眾貓男貓女覺得我條件差嗎?哈哈…
#8
給kiss
老實說 回來台南也算是半養傷
回來台南時身上剩6000…
10年的薪水全成空的感覺!!!
老實講!!!
100萬看清一個女人!!
她 娘 的!!! 投資婊子!!! 有去無回!!!
#9
1.碩士現在滿街跑
2.藝術家是世界上最虛無縹緲的,得獎作品是指什麼
3.現在還是有女孩接受無房無車一起奮鬥的,真的是顏值問題,減肥吧!
#10
除了老天給的三分緣分,剩下的七分我認為要靠自己去爭取。(例如擴大生活圈拓展人脈⋯等),也許會遇到姻緣中的那個人。
感覺也很重要,當然還是得回歸現實面,女生要的是歸屬感跟安全感。
若現在開始對未來目標明確,不怕來不及,相信還是會遇到的⋯
#11
我是#9,想給這位名稱為黑佐的朋友一個建議:我待過國外幾年,讓我學到投資自己真的很重要,那我所說的投資其實不是只有錢而已,在洋人的想法其實很簡單,就是你找到你喜歡的事去做,當然,或許這件事可能你賺不到很多錢,你或許必須靠另外的工作去養你的這個喜好。但是這很重要,因為一個人的自信很多時候都是建立在自己的喜好,當你對一件事情有喜好時,你就會去耕耘他,時間久了就會有收穫,你就會有成就感,自然就會有自信。你希望遇到好的對象,自己本身的自信心的建立是一個關鍵。。。。我講的投資就是這點。。。老實說也不能怪你,在台灣(應該說整個華人社會)太過重視表面物質了,忘掉了最根本的本質,也就是你的心。我也知道社會景氣很差,但老實說,34歲,我覺得算年輕,你還是有機會好好耕耘自己的,而且不要聽其他人講說你的條件差,你就相信了(如果你真的相信了,那你真的是條件差了)。我覺得條件好壞是自己創造的,不是人家說的。加油!好嗎!你還年輕,你過去或許被人騙過,你就記取教訓就好了,你還有未來,加油!!!
#12
#12 我是#9 我沒有想跟你戰的意思。我想講的是
第一:我唸碩士,是因為我主要是為了跟我想要跟的老師(藝術類別通常都講究師徒制),我學過視覺藝術、音樂、目前專攻作曲。
第二:藝術並非虛無飄渺喔!如果你讀過音樂史藝術史的發展,你會發現到什麼樣的社會就會有什麼樣的藝術發展,當然跟宗教有關,最後離不開的是人。藝術其實不虛無,他所根植的是人類最實在的情感,或許這些情感是很抽象,但他確實存在。例如當在模仿寫作浪漫主義時期的風格音樂寫作,你就必須了解19世紀的歷史氛圍(而且還有前中後的差異),你要懂得法國大革命對整個歐洲的思想的衝擊。寫作1950年前後風格的作品,一定會碰觸到納粹極權這一個意識形態的前世今生(當然也離不開後期浪漫的思想)的發展。這些怎麼會虛無飄渺呢?
#13
直接娶越南新娘
恭喜
#14
樓上#16講的頗為精闢的,人真的要作自己喜歡的事情,才會有幹勁才能持久,長期浸淫在自己的喜好時間一久,整個人的氣質跟磁場自然會為之一變。
#15
要有救,就要向前看呀!
過去是經驗而已
當你在講前任多婊的時候⋯
沒人會認真理你啊!
頭腦好就好好經營自己
不好就體力活
做到不能做時 又沒錢時=沒救
加油!
#16
小弟您好:
對於你的發問,我深表同情。
但是,這個問題真的是不嚴重呢!
嗯…我提供一個小小的真實簡例給你作為自信的參考吧:「某小公司廠長(特註:老董是他叔叔),身高約155-160公分,長相普通,與女友愛情長跑約6-8年。男今年30-32歲,年薪約50-60萬左右。房貸約700萬,於2017年結婚,結婚費用大約借貸50-80萬,總計個人負債約800萬」。
我看了一下你的個人簡歷,再怎麼比,狀況也沒有比他來的差。請你勇敢自信一點!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當然,「因果報應」是需要相信的!我以為許多的女人都認為懂得變化與風趣的男人,是有吸引力的!也許你需要的只是找到方法而已。
從物化的市場而言,(閩南語)男人要有三才:「人才.錢才.奴才」。這是你可以加強的自信來源…!「自力自強,事事不難」,我以為你需要的只是更多的自信而已…!
你說:
『其實開始有點兒緊張
很擔心交不到女朋友或老婆之
求問這個人生還有救嗎』
如果你沒有精神潔癖,我以為這個問題,是很好解決的。「這是機率問題。樣本數大了,應該就解決了。」
但我認為你應該把目標訂定的更高尚一點,因為目標的高度會決定你的向前動力的強度!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