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會變成情人嗎?

我今年26歲,就只因為我從未交過男友,我就覺得來去交友APP來去冒險一次,誰知道我認識了一個男生,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和他聊了才三天,我覺得和他很聊得來,我們就改用line,因為他是“網友”,我有一點會怕,我不太信任他,就只因為他是個網友,他每天都跟我報到還會跟我說他今天做了什麼事遇到什麼事,那就把他當作個朋友好了,誰知道一天他突然問我“要不要一起出去逛夜市?”我隨便拿個理由推掉,他一直等我答應,也給我他的手機號碼,慢慢的我一天我懷疑“我自己是不是喜歡他了?”他常常給我擁抱親吻的貼圖,他真的可能會變成我的情人(而且他還大我8歲)
有可能嗎?

#1

嗯,「我有一點會怕,我不太信任他,就只因為他是個網友」能跳過做朋友階段直接「升級」成情人的原因會是什麼?原PO自覺得呢?

#2

聊天聊得來,不代表相處合得來
網友可以虛擬你想要的狀態

#3

其實現在的科技跟社交方式來說由網友變朋友,甚至戀人也真的愈來愈普遍了。只是網絡交友真的要好好慎重考慮,因為對著熒幕不像對著真人,多少都會加入一些自己的幻想,美化了對方的形象。如果真的遇上故意騙人的,那就真的滿危險。以前我也有遇到過對所有人都滿好,會主動幫忙有需要的人的男生,後來變成朋友反而好像性格大變的常常無故對著我罵髒話的,我果斷跟他絕交了。雖說如此,我自己現在的男友也是網上認識,經過了半年時間作為朋友來觀察對方,才敢接受對方後來的追求,現在對他超滿意的 (好吧 我就是趁情人節在趁機曬的)。所以,無論要約出來見面還是要進一步的發展,個人認為也要一段觀察期。

#4

我是原po,sorry我沒有寫的很清楚,我會怕是因為以前有遇過那些想有的沒的男生,我不想這一個男生也是這樣

到現在我已經跟這個大我8歲的男生聊了3個多月了,也許他有注意到我會怕,他都會告訴我很多事情,不管是生活還是工作還有他幼年的事情,他就是告訴我很多事情讓我可以去認識他瞭解他,還拍了很多照片給我看,慢慢的現在我就一直在懷疑自己是不是喜歡他了

#5

網路和現實生活是有差的。

#6

網路只是眾多交友的方式與途徑之一,
交友心態有建立好什麼方式都是正途,
心態不正跟學校老師交友也會遇到狼人的。

#7

也有成功的
我死黨跟她老公
不過不算完全是網友
雖然在網路認識,母校卻是同一所高中
聊天聊超過三年,沒有任何性接觸,只有約會
後來結婚了

#8

我是原po
我有幾個朋友也是這樣,男友or女友是在網路上認識的,我都覺得他們好幸運喔,但是現在事情在我身上,雖然年紀大我8歲我是覺得沒關係(可能是因為我從小不管是家人還是親戚,哥哥姐姐的年紀都大我很我,年紀和我差不多的或是比我小的,他們都要叫我姑姑或是阿姨了),但是他從上個月中開始就表白,還有今天,他跟我說“情人節快樂”,我就回了一句“沒情人哪來的快樂呀”,他就回我一句“把我當情人呀”

不管是他的語言、照片、貼圖……,最近都會有“我到底在想什麼?”的疑問,就連他跟我說他感冒躺在急診室一晚,這就已經讓我開始緊張、擔心他了

#9

網上聊天往往和實際相處兩回事
真的很少是能像丸丸一家一樣的

#10

你感情投入太快+1

我死黨是很不容易投入感情的
曾經有人對校花的她一見鍾情說「我愛妳」
她搖頭說,這三個字有那麼容易說出口嗎?
所以她才會認識三年,沒有性行為
藉著同一所高中母校的連結,有共同的人事物,有了共同的回憶與熟悉

你情感投入真的太快了啦
聊天不等於心靈契合
這些都可以偽裝
你想要什麼夢幻情人,他就投其所好
這太容易了真的

#11

這個時代
網路認識的不稀奇了啦!
別那麼古板,
那如果是夜店認識的呢?
或者朋友的牌咖之類的錢櫃認識的?
還有其實直銷認識的呢?因為有很多人對直銷反感啊…
只要保護好自己,確定他不是在說謊,認識他的為人,平常心看待,當作先當朋友,也沒有什麼吧!

#12

你是恐龍妹

#14


但妳太好把
年輕時戀愛學分沒修滿
等出社會付出的學費(代價)更高

#15

我是原PO
#17 我沒辦法,我就是因為年輕時沒有修課所以我現在才會這麼的煩惱,我又醜身材也不好,偏偏我現在就是遇到一個不錯的男生(連我的好友也這麼覺得),他是彰化人,就連除夕回家,他剛才也要傳line告訴我他到彰化了

#16

要小心是真的,還有我第一次看到像你這麼自卑的女孩,你知道這個年代有很多長得一點也不怎樣的女孩自我感覺良好到令人吃驚嗎?那種超級自信可以說服大家以為她們真的很美。

女孩啊,尤其在你這個年齡,好好愛自己是需要的,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以前的女人沒有醫美靠天生麗質與內涵,現在的女孩有很多管道可以更美。你們這個年代真的很幸福。

其實,我只是想說:不要因爲自卑而放低姿態,不要太早聊性,太早無法讓別人認識真正的你,也會模糊交往的重點。肉體的接觸是很容易膩的,只有相處與磨合才能長遠,不希望你受傷…你不要太早放感情,偶爾說不赴約,不要那麼容易配合,多挫他幾次挫折,很容易就看出對方誠懇與否了。這不是假掰,感情這種事情本來就是隨緣,在台灣女少男多的環境,你怕什麼?

#17

#19 我真的是被你說中,因為我就是自卑到我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事情,聊性,這我倒是從來沒有和他聊過,赴約,他約了好多次,不是被我隨便拿個理由推掉就是我有事情沒辦法去,他大概已經等了快2個月了,他都會說他會等我回高雄

#18

還有,你這年紀沒談過戀愛根本沒什麼好自卑

我女兒雖然一直有人追求,她因為自認事業未成,夢想難圓(想當醫生,這次學測有望了),她也是拒絕別人很多次。

在她的周圍,反而是那些沒夢想的比較早接觸戀愛,可是不也一個換一個,無縫接軌,好像在玩遊戲一樣,我們給予尊重,鐘鼎山林,人各有志,就是醬子。

她自己的想法是夢想與現實兼顧,不能經濟自主的話,其餘免談,比男人還man的個性,目前在忙著面試這關如何過。

你有沒有魅力在於你是否把自己的日子過得精彩,有沒有好好愛自己,而不是在於異性的評價喔,可愛的女孩,祝福你。

自卑什麼?傻女孩!

#19

因為我是一個長的醜、皮膚因為過敏而很差、還有身材也不好呀,不管怎麼弄就是覺得自己還是很糟糕,或許我可以去冒險一次

#20

網路跟現實認識,差別是什麼

差別在,你看不到對方的生活

文字跟貼圖,可以是謊言.可以是敷衍

這個男人到底怎麼樣

還是需要去約會認識

當然見網友,有十足的風險

安全準備要做好

第一次見面,可以跟朋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