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孕症夫家不給離婚

跟老公認識八年結婚三年
一直不孕
各大檢查都做遍了
醫生找不出原因
建議試管是最佳選擇
夫家把不孕的責任全推到我頭上
要求我娘家拿錢出來做試管
我實在不想因為我的事讓父母擔心
婚姻這三年間父母為我的事花不少錢
於是我向夫家提出離婚的決定
希望不要因為我的不孕
讓老公無法傳宗接代
想不到夫家不給離婚
常打電話到我娘家騷擾
唉!好心煩

#1

那麼,原PO老公本人對離婚或不孕的看法是?

#3

找不出原因就怪你
還要娘家拿錢出來
真的早離早好的好
這麼沒擔當和肩膀
有了孩子也是你累

#4

有問題的說不定是男的!
要生的是夫家,當然夫家付錢,
夫家搔擾娘家,錄音,調通聯,找律師,或公家婚姻諮詢,問看看怎樣才能離婚

#5

你怎麼知道是你不孕還是對方?查清楚再說吧

#6

打官司吧

#7

普通的老公早在外面偷生一堆
哪來這麼專情要你拿錢做試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