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來時...總是哭

我跟男友交往三年多了,我們大概一星期至少會見一次,
但也因為忙,見面的時間短,
所以沒有什麼機會做愛,
但是我是需求大的女生,每次自己自慰時都會哭,
而且對男友的期待感逐漸降低…。

我愛他,但是他真的不能滿足我,
現在對他沒有那方面的期待,
做愛時也不是很有感覺,他也都沒有去…。

我們已經這樣六個月了。

#1

放棄他、找個好的

#2

別出軌 其他都可再想辦法

#3

嗯,如果性在妳的認知裡,是交往關係中非常重要的一環,不能被滿足的失落感,能讓妳有繼續想維繫這段感情的動力嗎?否則,不能離開的理由會是什麼呢?愛,不是光說不練的喔!對妳對他都是呀~

#4

沒什麼好哭的啦!找個不打擾對方不給壓力的單純砲友,做完一拍兩散,沒什麼大不了的,小心避孕到是真的,我就是不帶套的。

#5

我也想找炮友哈哈

#6

我覺得這樣狀況很糟糕~

#7

別砲我,我只是不懂,性在愛情裏的地位有這麼重要嗎?重要到覺得他不能滿足你,你就會哭?

我也是性慾大的女性,但是從沒這些問題,即使性慾不同步,還是有其他紓解的方式。要不,結婚以後有很多瑣事會讓性慾偶爾消退的,像男的工作壓力大、三高,女的下班又要煩家務事,煩婆媳問題⋯⋯你想全台灣這樣的couple應該不少啊,大家難道都要沮喪到哭哭

像樓主這樣因為男友無法滿足性慾就哭的心態,是不是
1.你認為「只有做愛」才是男友愛你的唯一方法
2.你認為不被做愛就代表沒有女性魅力

如果真是這兩點,那你要調整的真的是你自己。
多些做愛以外的情感互動,也建立自己的價值。
再不,就鼓起勇氣跟男友溝通,他如果不願意或無法配合,那就分手吧!理念不合不會長久的,勉強在一起,你終究難逃偷吃或劈腿的下場,只能擁抱著罪惡感。

還有,自慰是很美好的事,被你搞的那麼憋屈,我這個「慾女」真的要發火了喔!我自慰時也會幻想被伴侶侵犯擁吻,四目相對的羞澀,第一次見面的悸動,從來,從來,就只有他這麼一個人,然後,等他工作回來,我會更嫵媚的勾引他,雖然他荷爾蒙消褪,我們還是有肢體的親密與溫暖,他越來越愛凝視著我,這是我們的調適之道,凜冽寒冬因為有他,特別幸福。

你還年輕,勇敢去溝通吧!在這裡哭解決不了問題啊啊啊

#10

我自慰會笑(掩面)我比較喜歡自己來。
你要跟他溝通看看
性事不合也是很辛苦

#11

飲食男女的性就跟陽光空氣水一樣的基本又不可或缺。

#12

#13 跟你一樣(擊掌))
我好像是不容易放鬆會緊張會痛,自己來比較不緊張,

#13

大家的意見與看法
我會去改進自己、換個地方重新思考
也會試著與他溝通的

謝謝你們讀完這篇文
讓我知道每個人的想法

#14

#14
我#8,我是做愛、自慰都擁有不同的性福
老公現在性能力消退,我還是能邊自慰邊微笑(這表情好像有點淫穢,羞)
開心^_^

#15

16 我比較喜歡自慰欸

因為做愛對我來說有點兒痛,
自慰隨便摸兩下,我就好了
(我很好打發的)(///▽///)

#17

#17(我#16)
可能性器不合,可能缺乏溝通

真正性契合的少之又少,但人又不是動物,如果每次都要試性器合而滋生事端(婚前劈腿、婚後外遇),那生活會很淫亂,也間接失去生命的重心。

我也有跟老公吵架到沒有性生活的階段,長達七年,可是清楚自己不是那種隨便就愛上別人的體質,自然也不會把感情不合當藉口亂找人做愛。

然後,就啟動了少女時代用自慰的機制,直到七年以後跟老公復合^_^,對啊對啊,我自慰會微笑,這跟老公做愛是不一樣的感覺喔

#18

忘記在第一段加上主詞

你們可能性器不合,可能缺乏溝通…
我又職業病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