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男生話不算很多,也不會怎麼開話題,可是我們一堆人在聊天的時候他也會偶然加入話題 ,特別是其他人都在鬧我的時候 ,他會跟上一起鬧,算是喜歡跟我嘴巴互相傷害的人XD
我跟他還有其他朋友有一起玩網遊,玩的時候都有開群聊聊天,只要我講的話他大部份也會插嘴(+對我毒舌)。有時候玩太晚,他也會特別點名叫我去睡覺,反過來問他怎不去睡,他就會說:因為你還沒睡啊。我聽到其實也是高興的啦…因為我對他也有意思。我們沒有互加對方的FB ,可是我不知道他從哪裡知道我的名字,有次他鬧我的時候還講了我本名的兩個字整個嚇到!他還貌似存下我頭像的照片,因為今天他突然截了一張圖給我,是我頭像的其中一個部份,然後那張我放了不到幾個小時就換掉了,所以想說他是不是存下來了…
可是目前就沒有其他進展了,一直都是這種淡淡的曖昧。有時候剩我跟他兩個人在語音,他的嘴巴就好像被封死一樣打死不講話,我努力挖話題他也只是回答完就句號了,真心搞不懂他…有人說當局者迷,我覺得我很容易亂想,所以想請大家幫看一下這位男生也是對我有意思嗎?還是只是喜歡曖昧的感覺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