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獅子男一開始每天都會聊天 算是很聊得來的狀態 前面感覺像朋友 後來有點小曖昧 訊息都秒讀秒回居多,偶爾他放假會幾小時才回 有時會報備分享他去哪,還會拍照給我看 叫他做什麼幾乎會答應,嘴巴說不要卻還是做了 有天身體不舒服也很關心我,隔天也問好點沒 有時故意虧他在跟女生聊天齁,他就會說沒別的女生,朋友算嗎? 好一陣子晚上聊天聊到一個時間就說我們要睡了嗎?道晚安才睡 或是他太累突然睡著半夜還起來要說晚安
請問他這樣是喜歡嗎?獅子好像對朋友都不錯,怕自己會錯意
#1
那麼,除了聊天以外,實際互動為何呢?對方有單獨邀約嗎?還是目前仍止於訊息互動階段?